南通高等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南通高等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的建设,旨在切实解决开发区内西片适龄儿童就近入学,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的民生工程。据悉,学校占地面积7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为31000平方米,办学规模72个班,建有教学楼、行政楼、艺术楼、实验楼、食堂、体育馆、 300米标准田径运动场及看台等建筑设施,总投资约1.2亿。学校将以校园景点园林化、设施设备现代化、文化建设有特色为定位,力求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

目前南通高等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已招聘来自"985"、"211"工程院校的研究生、本科生8名,拟在南通大市范围内招聘县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若干名,组成学校首批教师团队,力求打造南通市一流的教育教学师资队伍。

我们的办学思想:注重品位  和谐发展  中西合璧 追求卓越

 

注重品位:语言文明,举止高雅,君子风范,淑女气质。

和谐发展:情操高尚,身心健康,基础扎实,特长鲜明。

中西合璧:继承传统文化,开阔国际视野。

追求卓越:确定高远目标,实现最佳发展。

 

我们的办学目标:高品质   国际化  精品名校

 

高 品 质:办学理念领先,教学质量高,教师水平高,学生素质高。

国 际 化: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汲取西方教育教学精华,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实现国际教育接轨。

精品名校:管理和服务精细化,教育设施精致化,校园文化精美化,班级实行小班化。

 

校训:大生  《周易·条辞传》曰:“天地之大德曰生。”意为天地间伟大之德在于爱护生命 。成天地之大生,育大生在大师,是为立校之本。

 

文化建设的目标:建设七彩童文化,向着儿童生长的方向,融入儿童世界,培养世界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