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李堡中心实验小学

  江苏省海安县李堡镇中心小学创建于1907年,地处黄海之滨,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乡镇中心小学。学校现有32个教学班,在校师生近2000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4人,小学高级教师53人,海安县优秀校长1名,市县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9名。


  近年来,学校秉承“让每个人成为最好的自我”的办学理念,弘扬“亮我教育”的办学特色,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学校先后荣获全国红旗大队、江苏省文明礼仪示范学校、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绿色学校、江苏省科技教育先进校、江苏省书香校园基地校、江苏省苏派联盟成员校、南通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南通市情境教育实验学校、南通市阳光体育活动先进校、南通市节能减排先进学校、南通市依法治校先进校、南通市红旗大队、海安县素质教育示范学校、海安县首批书香校园等殊荣,《辽宁教育》、《教书育人》、《南通教育研究》、《海安教育研究》等媒体纷纷报道了学校办学经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百年老校享盛名,移址新建展新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校师生正以建设新校区为挈机,坚定不移地走以特色建设为核心的内涵发展之路,为把学校建成苏中一流的现代化小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