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人报名

参与万科濠河传奇团购活动的网友,全程由濠滨星巴客负责接送
集合地点:五洲国际广场地下停车场入口处
集合时间:12月11日(周日) 9:00(如当天没有时间的,星巴客另行安排看房)
团购电话:85670513
微信咨询:hbxbk20513
ps:团购报名成功后,等待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主城不离濠河 成熟配套畅读启秀

万科濠河传奇坐落在南通老城的核心任港路段,坐拥濠河生活圈,邻近大润发、桃坞路商圈、南大街商圈、通大附院等一站式醇熟配套。项目便捷出行,可快速达到全市各版块,周边8路、12路、13路、39路、616路通达市区,旁边更有三年出状元的启秀中学作为学龄资源配套。

倾心筑家 51--118㎡智慧户型

万科对每一个家的倾心筑造都只为献给你完美人生,约51--118㎡智慧户型,以科学合理的布局,通过空间尺度的合理构建,完成实用功能和心理舒适的双赢。全能智慧户型,每一寸空间只为完美高端生活而来,造就高品位的生活环境。

实景现房 万科品质实力保证

万科濠河传奇作为2013年里程碑作品,是继万科金域蓝湾后在南通开发的第二个项目,目前2#、3#41套实景现房清盘收官。多年来,万科总走在行业和市场前列,以全心投入创造每一项产品,点滴匠心都在细节中,稳扎稳打,力求稳健。 选择万科,选择全国最多人选择居住的开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