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量暴涨近三倍!5月南通二手房卖疯了!

5033
0
5月,南通二手房市场终是迎来了强势复苏!


据统计,5月南通二手房成交量相比4月上涨250%共计成交达486套(仅统计链家成交数据,其余平台数据未公开),创下今年新高,回暖趋势显著



01


崇川区5月成交216套

比上月上涨266%



据统计5月崇川区成交了216套,比4月多出了157套,与3月小阳春时的火爆行情持平,强势回温。

每年3-5月是施教区二手房交易的高峰期,位于三中优质施教区内的学田苑行情也十分火爆,5月成交量高达16套。此外,望江楼小区一套房源更是卖出了47828元/㎡的高价

截图自链家

观音山板块内多个小区热度爆表,近30天带看量超过500次,其中兴石花园尤为抢手,30天内带看次数达到了612次

截图自链家

兴石花园作为较新的安置房小区,品质过关,价格实惠,一直以来都是二手房市场的香饽饽。

02


原港闸5月成交94套

比上月上涨154%



5月原港闸成交94套,相比上月上涨154%。

融悦华庭、中海碧林湾、新城香溢紫郡等小区的成绩都十分亮眼。华强城的高带看量也显示出它的火爆行情。

值得注意的是,融悦华庭的带看量虽不及排名靠前的其他小区,但是成交数据很优异,说明该小区的成交转化率较高,可见购房者对融悦华庭普遍都较为认可。

03


开发区5月成交157套

比上月上涨302%



开发区157套,相比上月上涨302%,其中绿地新里城30天内带看次数高达948次,也就是说平均每天就有30多次带看。


还有雅居乐花园、万科翡翠公园、中南熙悦等小区,平均每天的带看次数也都在15次以上,购房者们的看房热情持续高涨。

其实简单分析一番,我们不难发现5月二手房成交回暖的原因:

一是刚需群体的迫切购房需求始终存在,四月疫情期间积压的购买力得以释放。

二是南通购房补贴的发布和5月房贷利率的下调确实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购房者们的看房积极性明显提高,加速市场去化。

6月这种热度趋势或许还将延续,届时等数据出炉后我们再详细讨论~

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信息来源网络图片部分来源已获版权的摄图网,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文中所有图片、视频、文字,请勿盗用!

脑洞策划:木易
飞速撰文:木易
兼职美编:木易
(后台输入“404”可查看被和谐文章)


责任编辑:濠滨小绵羊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