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市场,这15个小户型楼盘联合打榜,最低9249元/㎡

4239
0

2023年,楼市新的考验也展开序幕。

虽然我们无法完美预知2023年的准确走向,但我们依然能从近期的楼市动态中,去窥探楼市的一二。


二手房挂牌量激增
2023,这些二手房正打头阵!


真实数据曝光!

仅据贝壳找房一家平台统计,截止到2022年12月南通二手房挂牌量,突破5万大关,达到了57003套。

截图来源贝壳

而从累计成交数据来看,南通二手房成交并不出色,即便是热门小区,90天内成交zui高小区不足30套,成交TOP30小区名单如下:

从各区域小区成交量来看,中海碧林湾以90天成交25套的战绩占据榜首;其次是南通雅居乐花园,成交了24套。从表格上看,这两个小区成交总量也是处于领跑状态。

从价格上看,华强城、学田苑、郭里园三个小区以近2万的单价傲视群雄,处于较高水准。其余热门成交小区基本都在1-1.7万之间,约有11盘,占据TOP15榜单主流。

新房越建越大
老房越小越吃香?


如今南通市面上的新房,肉眼可见的“大了”,动辄建面约150㎡往上,似乎人人都在追求改善与格调。

不说创新区内,一个比一个大的户型。就拿刚刚开盘的主城楼盘——华润静安府,装修均价29215元/㎡,本次共计推出1#、3#、6#、7#四幢楼,户型面积为143㎡和195㎡两种,共132套。

效果图

据悉,开盘当天,400w+的大平层光彤心一家就吸金千万。

图源 销售朋友圈

更遑论滨江双玺单价直上4w+的建面约600㎡的“超纲”大平层,shou开竟也直接被秒,上千万的房子,竟是一大房难求的状态

实景图

从一堆大老板的“壕气”中清醒过来,我们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不管你新房市场如何追求更大更强,我二手房自始至终都对小户型不离不

以中海碧林湾为例,共有1856人关注,在售328套,相当高的购房者们正在观望。打开小区详情,我们可以发现,小区在售的户型以建面约100㎡左右的小户型为主

截图来源:贝壳

看向表格中的榜首至榜三的三个小区——新城香溢紫郡、中海碧林湾、南通雅居乐花园,也在南通人气小区榜中也一直颇受关注,名列前茅。
他们的挂牌户型,也大多以小户型为主。

截图来源:贝壳
再看向诸葛找房统计的南通挂牌房源量面积与价格区间占比统计图,面积区间在建面约90-140㎡的户型,占据一半以上的比例

截图来源诸葛找房
的确,现在很多真刚需往往把小户型作为自己的上选,毕竟不是人人都有充足的资金储备。
尤其是现在房价动不动2万,你要是买个建面约120㎡的房子,240万总价就成了一道坎,同一个小区内的小户型,可能只要大户型60%-80%的价格就能拿下,以后再换一个大户型改善也是很多人的想法~


写在最后:   
开年之初,我们可以看见南通的二手房市场正慢且均匀地持续发展着,南通人的购房需求依然有着很大的空间。
有人说,二手房成交量能反映出楼市真实的市场需求,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要重视流动性,毕竟没有流动性的房子,就是有价无市,一旦无人问津,再高的价格都是一堆数字而已。
一个片区的发展、前景,小区的物业服务和小区环境维护,学校、地铁、商业、医院等配套后期是不是能兑现....这些都是买房前需要认真研究的。
总之,二手房市场房源繁杂,一定要多跑多看,多对比,仔细挑选,而有购房需求的你,不妨多出去走走看看,现在议价空间大,也能了解新的成交详情及价格波动。

2023年南通热盘推荐

@崇川区热盘

滨江道·滨江玺  中铁逸都  宝龙融信海纳天地 绿城桂语朝阳 观山樾 星尚御和源 尚海湾 中海翠湖溪岸 美的云筑 世茂璀璨未来  崇州云玺 长泰·滨河国际 融创·时代中心 碧桂园·公园星荟 北纬31° 首开·安澜如院

@中创区热盘
万科揽境  紫琅天成 公园道 天皓名邸 南通金鹰世界
@开发区热盘
星湖泮 炜赋龙腾华府 碧桂园·都会星宸 远创宸樾
@苏锡通区热盘
未来悦 大华铂璟湾 江海云辰
@通州区热盘
万科常春藤 金辉辉语星辰 龙湖鑫基华德天璞 万科燕语光年 万科·官山望 观江海 碧桂园·都荟锦 建发御龙湾 碧桂园·世纪滨江 万科·海上明月 卓越华耀时代 时光峯汇 融创盛和·潮启未来
@海门热盘
万科半岛国际 万科溯源 蓝城春风蓝田 青藤公园  湖光森林
@如皋热盘
天安·逸品花园 建发融创鸿璟园
@如东热盘
新城招商·雍华府

编辑:大橙子

责编:球球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原创,数据来源百度搜索,图片来源项目官微、抖音等,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大橙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