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量激增!房产交易中心排长队,南通楼市反弹加速....

3082
0

你可能永远无法想象,被压抑许久的购买欲爆发起来到底有多强!


整个6月,南通楼市各区开始爆发:售楼处人气火爆、成交量上涨、多项目新动作频频,一大批房源即将入市。
人气火爆!成交刷屏!
南通楼市,真的火起来了

当然,楼市的迅速回血,少不了一众流量盘的成交支撑。

南通6月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双双连续上涨,市场信心与活跃度逐渐被激活!

金三银四没有赶上的“小阳春”,6月卷土重来!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南通楼市可谓是迎来“红六月”,各种售楼处人气爆满、花式在朋友圈晒成交,仿佛都铆足了劲抢收!

通州金辉·辉语星辰来访不停,成交不断,现场已经进入抢房模式。


长泰滨河国际白天静悄悄,晚上连连成交,好房真的不等人。


开发区的远创宸樾仅仅半小时就成交,买房如买菜?



不仅是南通,连启东的房产交易管理中心也变得越来越热闹......


从这一系列现象我们不难看出,南通楼市在经历低潮过后,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暖,市场成交已经恢复至正常水平。

而在6月30号那天,不少开发商也都进行了年中优惠冲刺,预计7月份的成交量会更多!


除此之外,南通各大新盘也是加足了油,全力以赴,力求在7月拔得头筹;据小金钱不完全统计,本月将有八个楼盘有新动作,其中星尚御和源、首开安澜如院、炜赋龙腾华府、万科燕语光年预计本月首开。

既有高端改善,也能满足刚需,覆盖面较广,对于买房人来说,选择性还是很多的哦~


据了解,在所有即将开盘的新项目中,海门的海纳风华晟园均价只有8字头,价格优势没话说,而且一路之隔的万达广场预计将于年底封顶,届时开盘,或许又是一场激烈的厮杀战。
成交量连续数周上涨
南通楼市满血而归

南通楼市的火,真的不只是说说而已!成交数据就是zui大的实锤.....

从新房市场来看,上周(6.27-7.3),南通共成交新房251套,环比上一周增长约12%!(数据来源:南通房产交易)


自4月南通发布购房新政以来,效应已经基本显现。根据数据显示,五月南通新房成交量达到了420套,上月成交直接翻倍至884套,不仅实现连续两个月连涨,还达到了今年成交的高峰。


另外,据数据显示,南通各区新建商品住宅的均价为16358元/㎡,环比上涨1.34%,呈现结构性上涨。


二手房的成交数据同样也很吸睛,都说每年的3-6月是xue区房成交的高峰期,果然在xue区房的带动下,今年也不例外,南通二手住宅成交有明显的回升

虽然受到疫情的冲击,购房者买房节奏被打乱,但是二手房的吸引力超乎想象。其中,5月份更是创年内新高,二手住宅成交量已经高达1557套日均成交约52套


更为显著的是,上月二手房成交套数一直很稳定,而很多二手房受到置业潮的影响,近3个月以来出现明显的价格上涨,据房价行情网显示,目前,崇川区二手房均价在21118元/㎡,环比上涨6.18%,同比上涨了5.12%


总体来看,无论是一手还是二手住宅全市成交量整体均呈上升态势

在各大开发商努力之下,接下来南通市场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呈现呢?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2022年南通热盘推荐

@崇川区热盘
滨江道·滨江玺 / 中铁逸都 / 宝龙融信海纳天地 / 尚海湾 中海翠湖溪岸 / 美的云筑  / 世茂璀璨未来 / 崇州云玺 / 长泰·滨河国际 / 融创·时代中心 / 碧桂园·公园星荟 /  北纬31°
@中创区热盘
万科揽境 / 紫琅天成  / 公园道 / 天皓名邸 /   南通金鹰世界 / 华润悦府 / 华宇·锦绣澜湾
@开发区热盘
星湖泮 / 碧桂园·都会星宸 / 远创宸樾
@苏锡通区热盘
 未来悦 / 大华铂璟湾 / 江海云辰
@通州区热盘
万科常春藤 / 万科燕语光年 / 万科·官山望 观江海 / 碧桂园·都荟锦 建发御龙湾  /  碧桂园·世纪滨江 / 万科·海上明月 /  卓越华耀时代 / 时光峯汇融创盛和·潮启未来
@海门区热盘
万科半岛国际 / 万科溯源 / 蓝城春风蓝田 / 青藤公园 / 湖光森林 /  海门朗园 / 三盛璞悦府
@如皋热盘
万科·东昇和院 / 天安·逸品花园 / 建发融创鸿璟园
@如东热盘
蓝城桃李春风 / 新城招商·雍华府


编辑:小金钱
责编:球球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原创,图片均来源朋友圈及官网截图,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小金钱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