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联学 共建”活动

3257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始终坚守红色初心,中铁置业南通公司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联合5家“党建共建”单位,在南通市委党校开展“和老铁 共筑梦”党建共建联学活动。“以学铸魂”,把思想的力量和理论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23133844.jpg

中铁置业南通公司党支部创立“党建树”品牌,围绕融合式党建,建立党建共建常态化机制,深化联动对接,紧抓头部优秀共建伙伴,强化协同合力,以这次“共建联学”为契机,与南通火车站党总支、中国移动南通分公司综合部党支部、中移铁通南通分公司党支部、洋河股份集团贸易南通事业部党支部一共5家国企单位党组织,成立“和老铁、共筑梦”党建联盟。

微信图片_20230523133855.jpg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共南通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杨伟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杨伟教授说,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必然结果。党的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

 南通公司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积极主动的应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强化党员责任担当,以央企之名,赴时代之约,奏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责任编辑:濠滨小p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