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公司党支部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学习会

2778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党员纪律观念和组织观念,5月8日上午,南通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微信图片_20230523133907.jpg

会上,支部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十二项内容。随后,支部参会党员围绕本次专题内容,结合各自自学、集中学习依次做了深入的研讨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523133905.jpg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对照《准则》,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具体工作中,全面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濠滨小p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