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沪苏皖:严守汛期、疫情“社区安全” 物业人在行动

618
0

入梅以来,江苏等地汛期压力不断增大。7月10日5时起,江苏全省均出现降水,局部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徐州等地降水量达到100mm以上。

美的置业各地物业人组成“抢险队”值守在一线,雨中巡检、守卫车库、排水疏通、清理堵塞,全力守护业主。

与此同时,在疫情卷土重来的无锡和苏州,美的置业各交付小区的物业管家也已打包好行囊,化身业主的“亲闺女”、“田螺姑娘”、“豆神”,随时与业主并肩。以“家人”之名,全心守护,为美的置业的“温暖服务力”添加了最好的注解。


07731ba84250420d7cd7c6c650cd877c.png

(徐州美的乐城 物业人员正在疏通排水口)

“防汛保卫队”上线,只为住有所安

7月以来,徐州市气象台多次发布主汛期市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园区物业工作人员纷纷化身“抢险队”,守护一方社区的平安。

当黄色警报再次发布,徐州美的物业人早上5点就出现工作岗位严阵以待。

“进入6月就开始准备了,预案已经推演了无数遍。”物业秩序部娄开国说道,他从早上就值守在了车库,3个小时的时间里,他和同事堆叠了50多个重达千斤的防洪沙袋。而在另一边,工程部倪煜和几个同事负责疏通商铺面前的排水口,因为清理堵塞口需要180度侧躺下去,污水早就从领口袖口灌进去了,但他一刻也不敢松懈。

经过12个小时奋战后,随着雨势减少,美的置业服务园区的各项目水情已经消退,供电与供水工作有序运行,业主生活未受丝毫影响。

8b0c08f71ca85623a1001f8620f3a013.png

(徐州美的东湖天城 物业人员帮助市政道路上车辆脱离积水点)

除服务社区业主外,物业人员的身影也出现在市政道路上,道路低洼处积水过高,经常导致汽车熄火,物业员工顾不上避让水中杂物,直奔熄火车辆而去,用身体用肩膀推动车辆,将车慢慢推移离开积水点,奋战在防汛一线的物业人,用行动完成了对这座城市的深情守护。

物业管家的万千身份 只为品质服务

物业服务不止是需求上的满足,更是一种设身处地为业主解决困难的思维。在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美的置业物业人正在用有力度、有温度的服务守护好每一个“家”。

苏州美的云筑的物业管家狄小红就在高铁站经历一段“亲闺女”送自家母亲上车的桥段。

6f4785c16ee6eabeb193bb4f98cd5644.png

(苏州美的云筑 狄小红送业主母亲去火车站)

原来,一名隔离在外的业主想要送家中独居、无人照顾的母亲回到老家,求助到了狄小红。了解情况后,狄小红联系了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上门做了核酸检测,又帮助老人收拾好了行李,全程陪同老人,直到将老人送上高铁站,还不忘嘱咐老人注意安全,这才有了开始“闺女”送母亲的那一幕。

事后业主为了表示感谢,发了一个微信红包给狄小红却被婉拒。在狄小红看来:“这是管家为业主做的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无锡的雍华府项目,物业管家天门谣变成了“田螺姑娘”。

在无锡发布疫情防控后,不少业主都来不及返回小区,在这其中就包括很多刚刚交付没多久的新业主。而新房业主想要开窗透风,为绿植浇水愿望就落在了天门谣身上,有业主发来喂养宠物的需求,天门谣就挨个记录每家情况,认真做了份“喂养时间表”,让每个在外的业主都能安心无忧。

(无锡美的雍华府 天门谣按时给业主家绿植浇水)

除了她们外,还有其他“化身”故事也在上演着。

3月疫情,因为封控,使得买菜成为徐州公园天下项目业主的一大难题。为了解决买菜难,物业秩序部的刘胜利给小区拉来一车的新鲜豆苗,全部免费派送给了封控的业主,小区业主纷纷点赞,称其为“豆神”。

75c3753d0995eb148e751cf006745557.png

(徐州美的公园天下 刘胜利给小区拉来新鲜豆苗)

营造有归属感的居住文化,满足多层次的居住需求,将“以人为本”的初心落实到生活中,将服务链接到业主衣食住行各项的细微需求,这是美的置业打造的服务力范本。

打造产品力+服务力的全新居住理念,是美的置业向业主交出一份答卷,社区不只是生存的空间,满足业主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同样重要。房企想要实现稳健发展,只有沉下心去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才能真正在口碑上赢得客户认同。





责任编辑:濠滨火龙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