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星耀未来| 红星美凯龙南通海门商场全球招商签约盛典圆满成功

424
0

2022年7月12日,南通海门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招商签约会在海门东恒盛大酒店耀目盛启,上海西部企业集团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江苏省营发一中心领导、媒体新闻界朋友、战略联盟单位以及国内外顶尖品牌商家代表、异业联盟代表、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场国际顶级泛家居生活与时尚艺术的巅峰盛宴!



红星美凯龙集团自1986年成立,从第一家自营店到今天全国200多个城市的400余家连锁店,成功打造国内顶尖家居王国,确定了自己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的领导者地位,无论从公司实力还是品牌力都有着强大的吸引力。红星美凯龙在各地的建立,不仅促进了这个地区家居商业格局,同时也带动所在片区的商业地产价值。


伴着惊艳的灯光秀,红星美凯龙南通海门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正式启幕。灯光秀画面丰富震撼,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高品质的现场体验,都让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开启了红星美凯龙在海门的新蓝图。


灯光秀表演


伴随着掌声,与红星美凯龙合作的 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总经理 柴恩雨先生 上台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两个公司强强联合,将共同打海门首个一站式高定家居购物广场,必定会成为海门新一代时尚感的消费中心,引领家居生活新风尚。


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总经理柴恩雨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总裁车国兴先生 简单介绍了红星美凯龙的历史和传承,以及海门项目的整体战略规划。“生活需要诗和远方,更需要沙发和床”,他十分看好海门家居市场所蕴含的能量,本次和上海西部企业集团的强强合作必将为南通海门的消费者带来更强的家居体验。对该项目的未来充满信心。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总裁车国兴


紧接着,红星美凯龙江苏省营发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 李法明先生 简单分析了目前海门家居市场的整体情况以及红星美凯龙江苏省营发一中心的整体布局,他表示,南通海门商场是江苏省营发一中心重点打造的项目,将严格按照集团的标准建设与运营,为海门家居发展贡献一份力。


红星美凯龙江苏省营发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李法明


红星美凯龙南通海门商场,抓住海门家居市场的关键时期,落位海门,与众多海门乃至全球的顶尖品牌商达成合作意向。他们将一起携手俱进,合力共赢,在未来的征途上大展宏图!来自敏华集团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 马野军先生 代表工厂进行致辞,也表达了与红星携手并进共荣共生的决心。


敏华集团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马野军


红星美凯龙海门商场负责人 王鑫先生,通过简洁、清晰的TED演讲,向在座所有嘉宾详细阐述了红星美凯龙南通海门项目未来的整体战略与规划,从多方面给予了经销商信心,与商户同舟共济,共同绘制海门家居艺术的美好蓝图。也表示会让海门本地的消费者在选择家居方面将会有更加良好的家居体验,红星美凯龙尊居海门城心的位置优势也使得商场的来往交通更加便利,红星美凯龙海门商场将努力打造海门家居生活旗舰MALL!


红星美凯龙南通海门商场负责人王鑫


本次招商发布会红星美凯龙南通海门商场以“海纳百川 星耀未来”主题为中心进行启动仪式,详细地讲述了未来的南通城市战略发布及影响力。顺应时代,才能把握机遇。我们相信,随着地区的快速发展,红星美凯龙南通海门商场将会在“快速提升城市形象、改变市民生活方式”等方面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启动仪式


向着美好而来,红星美凯龙南通海门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在掌声与期待中扬帆起航,江苏省营发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 李法明先生 带领着中心18家商场总经理纷纷举起酒杯,为红星美凯龙海门商场的美好前景干杯祝福。江苏省营发一中心也必将始终如一,积极响应“奋勇赢,苏通强”这一口号,艰苦奋斗,勇于挑战,争创佳绩。苏州南通必将团结一致,再上巅峰。


红星领导在发布会上祝酒


历经三十余年,红星美凯龙从一家地方性家具专营店发展到如今第九代Shopping Mall体验式家居购物广场,中间经历了许多的艰难险阻。2022年红星美凯龙正式与上海西部企业集团联手,落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正核心,坐拥流量红利,同时联动一线精英团队,动用一线优质资源,共同打造海门地区首个一站式高端家居购物商场。


发布会当天人山人海


引领家居美学,尊享品质生活;未来,红星美凯龙海门商场将以提升海门人民的家居品味为责任不断前行,以猛进如潮之势创造海门家居新地标!



责任编辑:濠滨火龙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