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融合促发展|中铁置业上海公司南通指挥部与中移铁通南通分公司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敬业争先锋 建功新时代”道德讲堂活动

1059
0

wps1.pn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党建工作成效推广年”各项要求,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服务意识,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7月22日,中铁置业上海公司南通指挥部与中移铁通南通分公司联合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敬业争先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共设“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写箴言、促共建、谈感悟、送吉祥”八个环节,旨在带领全体党员用心领悟“爱岗敬业”四个字的深刻内涵,同时通过双方缔结共建关系,做到内外互联、优势互补、平台互动、成果互惠,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wps2.png 


全体参与人员在开场后共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共同观看了双方企业爱岗敬业宣传片《劳动创造幸福 争做时代新人》、《数智和拓注能 心级服务满格》,学习全国敬业奉献模范—航天员景海鹏的先进事迹。伴随着经典古文的诵读、敬业奉献模范事迹的学习,促使大家联系工作实际,仔细查找自己思想、工作、作风上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爱岗敬业意识,真正达到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谈感悟环节,参会人员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悟。“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尽心尽力,遵守职业道德,这就是一种奉献精神,为做一名更好的党员而继续努力。”南通指挥部党员朱丹丹说道。


wps3.png 


活动最后,中铁置业上海公司南通指挥部党工委组织宣传委员、指挥长伍家骥与中移铁通南通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沙安礼签订“党建和创”合作协议书,共同为党建联盟进行揭牌,此举为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奠定了基础。下一阶段,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开启新征程,通过共建活动平台、交流工作经验、开展党建活动等方式,有效加强双方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实现共建单位之间的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双方通过此次“喜迎二十大 敬业争先锋 建功新时代”道德讲堂活动,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全面展示、传播、推广党建工作成效,着力提升党业融合发展穿透力、影响力、辐射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濠滨小金钱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