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不停战高温 世茂双盘赴家期

224
0

 

春生、夏燃、秋来,时光的更迭预示着家期的临近:不久的将来,南通世茂璀璨未来和世茂江海天成都将迎来美好交付。

然而步入8月,伴随建国以来,中央气象局发布首个全国高温红色预警,南通也迎来了“40+”的高温极端天气。

每一寸土地,每一块墙砖,都仿若在火炉中锤炼。如何直面“烤”验,坚守岗位,世茂双盘用执着和敬业谱写出江海共涌的虔诚与热情。

 

烈日守望者,匠筑江海家

世茂江海天成,雄踞通州湾核芯,周边全龄教育、繁荟商业、城市生态云集。目前准现房即将清盘,少量特价房源热销中。

据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项目目前1#、4#、7#、38#正在进行外墙涂饰施工阶段、2#、3#处于内墙粉刷施工阶段,9#等待地坪浇筑,10#公区地砖已经铺贴完成。

在于骄阳的抗争中,项目部认真多好工程统筹、加强防暑降温预案,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节点工作,向业主如期交付出满意的答卷。

 

wps1.jpg 

 

 

未来践行者,砥砺筑新章

 

世茂璀璨未来,地铁金线上市北高端住区,今年屡创板块销售奇迹,在诸多竞品中独占鳌头。

在世茂璀璨未来的施工现场,即便是在太阳最毒辣的时候,也有施工建设者在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目前项目第一批次与第二批次外立面真石漆喷涂中,同层排水施工至8-17层,门窗主框排产加工中,第三批次也完成了15-16层主体机构。

 

wps2.png 

 

 

为了让客户了解项目真实建造过程,世茂集团率先在南通推出了“实在工厂”,主动将项目实景对用户展示(包括景观、外立面公区、地库、套内),让客户见到产品实景,所见即所得;同时开放建造全过程,包括部品、工艺工法、阴厨亮灶,让客户全面了解产品的生产过程、产品信息,让客户满意放心。


wps3.jpg 

 

 

世茂工地上的城市建设者们,在高温炙烤面前,坚守住了工程品质的高要求,让我们满怀信心,迎接美好家期,让我们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敬礼!


责任编辑:濠滨星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