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指挥部“节前敲警钟 清廉过‘两节’” 警示教育会议

516
0

wps1.png 


 中秋、国庆节将至,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治节日“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过节氛围,9月8日,南通指挥部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议。指挥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等参加会议。


wps2.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各地区公开曝光党风政风方面典型问题》,观看了廉洁教育影片《永葆廉洁守初心》,对节前廉洁自律工作向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南通指挥部党工委书记谢长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双节前警示教育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清形势,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组织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禁借“两节”期间行不正之风。三是持纠“四风”,严肃监督执纪。各部门要严格开展节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风”反弹的监督检查工作,持续净化节日风气。


此次廉洁警示教育会,进一步夯实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全力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濠滨小金钱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