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线即将开通,北大街的世茂卖火了

302
0

从上海、南京到杭州,每一次新地铁的开通都预示着板块新一轮的房价的上涨。在南通地铁1号线开通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世茂璀璨未来,这个地铁金线上的新贵生活场,

 

接连霸榜,中秋再夺冠

 

6-8月霸榜北大街“销冠”,世茂璀璨未来中秋假期再创佳绩:来访近260组客户,成交22套,再夺板块销售TOP1

实景图

 

为什么世茂璀璨未来如此热销?我们可以看到,在全南通在售的百余家新盘中,仅有8家是珍稀地铁盘,而世茂璀璨未来更是堪称其中“佼佼者”。它坐拥 “北大街”繁华商圈,直距1号线普贤路站约300米,4站南通西站,6站和平桥,1站唐闸公园,丰沛生活,万般周致。作为北大街板块价值标杆,伴随地铁1号线开通倒计时最后一月,项目热度更盛、涨声即起,抢抓开通之前“低点”购房,正当时。

wps3.png 

示意图

 

品质准现,未来看得见

 

预计到这个月底,世茂璀璨未来三期房源将全面封顶,作为板块内难得的“准现房”,消费者更愿意买单,明年年中首期房源即将交付,美好未来指日可待。 

实景图

 

项目最后一期房源,也就是第四期房源,也将于10月拿到销许,地铁开通+新房源入市,世茂璀璨未来即将双喜临门,涨声即起,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社区花园,宅家度假地


在大健康和后疫情时代背景下,社区渐成“生活主场”,社区功能日趋丰富:休闲、健身、交友、微度假,谁越能满足客户所需,谁越能赢得客户芳心青睐。世茂璀璨未来,社区规划露天泳池、有氧跑道、多龄乐园,形成丰富的“自循环生活体系”,不出社区,也能开心玩,放肆嗨。

 

地铁驶来,未来已来,让我们搭上世茂璀璨未来,向更美好的生活,进发! 


责任编辑:濠滨星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