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筑再获殊荣:“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突出贡献奖”

297
0

日前,江苏省城轨交通建设学术年会暨城市轨道交通设计创新论坛在南京召开。中南建筑集团旗下北京城建中南土木公司作为南京地铁宁句城际线、南京地铁11号线、南通地铁1号线、苏州地铁356号线等轨道交通重点工程的主要参建代表参加大会。

江苏省住建厅、省科协及全省6个城轨在建城市的主管部门、质安监、地铁公司、参建各方代表及科研院所数百位嘉宾参会。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湘生、刘加平领衔的专家学者就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智慧城轨、绿色建造、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


凭借宁句线建设中的科研及建设成果,公司获颁2021-2022年度江苏省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科技创新先进单位”、《江苏城轨论坛》“突出贡献奖”项目总工程师万佳佳荣获2021-2022年度江苏省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奖”及优秀论文奖。




宁句线建设中,项目部先后发表学术论文18篇、获省级工法6项、申请发明专利7项、授权2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5项、授权5项。研究成果成功应用于全线唯一矿山法隧道青龙山隧道工程、国内城轨交通行业跨度最大的矮塔型单索面斜拉桥和国内地铁施工领域首创的五跨刚构桥等工程,有效解决各类工程难题,大幅提高工程施工进度,取得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为国内城轨交通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科研和施工经验。






十四五时期,江苏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跨入大规模、高速度和跨越式发展阶段,集团继续深耕江苏省轨道交通建设,以优势技术研发和施工实力,助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濠滨火龙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