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万科·方圆又一次高水准交付,实景惊艳!

888
0

在一个楼盘的完整开发周期里,有哪些激动人心的高光时刻?

回顾众多开发案例,不难发现,有一些特殊节点是购房者十分关注的。案名发布、示范区开放、首次开盘......更为重要的,就是正式交付的时刻。

交付,不仅是对建设工程的考验,也是开发商交给购房者的“大考”答卷。

示意图

自万科进驻南通以来,在与城市同频共振中,南通万科不仅为城市带来了多元化人居产品,也持续精进产品的运营与服务,用实景兑现力持续完善“交付”所代表的概念和维度。

二批次即将交付

万科·方圆又将惊艳全城

当时间的指针拨回2019年,万科在中创这片城市未来中心的热土之上,前置“种子计划”深度调研客户需求,重构高改主张,回归生活原点,打造出四开四罄的中创红盘——万科·方圆。

万科方圆实景图

今年3月底,万科·方圆完成了一批次交付工作,以完美兑现的实景、匠心的品质、贴心的服务等惊艳全城,收获各方赞誉,刷屏南通人的朋友圈。

万科方圆实景图

9月底,万科·方圆将迎来二批次交付,新的丰盈生活体验正蓄势待发,高颜值实景蓝图想必会再一次刷爆南通人的朋友圈!

TOP级兑现力

自在生活圆满呈现

秋日的暖阳铺满归家的路,穿越浓荫掩映的园林,每一处风景皆是曾经的蓝图,每一处空间都是自在的演绎。

“人生自在方圆”是万科·方圆在打造之初所倡导的生活理念,这一次,它以实际可触、可感、可赏的形式一一呈现在眼前。

「自在美学」

高颜值实景 美成诗与画

上百种植株和谐有度的分布在社区的各个空间,让社区四季都有不同景致。秋日正盛,

浓密的植株点缀高墙、回廊、静水、玄石,江南宅院“九府九园”的美感扑面而来。

现代与时尚感并存的艺术美学立面运用大面积玻璃、颠覆传统窗墙比的桎梏,消融建筑边界,将窗外楼宇间丰富的景观组团搭配的自然风景引入室内,让建筑、生活与自然和谐相融。



万科方圆实景图


「自在交互」

多维架空层 混龄社交场

游园赏景,路过跑道、儿童游乐设施等,丰富的户外生活节点与自然景观契合,丰盈的生活体验触手可及。

楼栋下的架空层,链接建筑内部空间与室外自然空间,依不同功能、从不同年龄段需求出发,划分多主题区域,打造为方圆业主的“混龄聚场”,设计儿童游乐空间、休憩空间、主题式剧场、公共会客厅等,赋予日常邻里社交更多愉悦体验。



万科方圆实景图


「自在居家」

高品质呈现 美好全落位

外部的实景精工已令人艳羡不已,家庭内核的完美兑现更令人心潮澎湃。

随意步入精装修的入户大堂,调高设计让整体空间明亮朗阔,大理石铺装精致优雅,公共区域的高级质感随处可“出片”。

万科方圆实景图

进入室内空间,两梯两户的设计、公共区域设置感应灯、楼梯间内铺设地坪漆,细节处可见方圆匠心。不同于传统空间设计,方圆的户型抛却走廊,动线分明,既有尺度舒阔的家庭空间,也有各自独立的独处空间,且各个空间都尺度感十足。

主卧套房含起居室、衣帽间、主卫浴,采用步入式衣帽间设计将休憩与洗漱区融合,提高私密性。次卧连接南向双阳台,大面积的落地窗将光线引入室内,让“阳光平权”的理念照顾到每一位家人。

日立空调、松下新风系统、博世地暖、科勒卫浴等,高标准交付,让人不禁畅想起未来住在方圆的美好生活。

万科方圆实景图

交付即运营

艺术会客厅实力圈粉

在南通,能做到会客厅交付即运营的项目少之又少,而万科·方圆做到了。

早在项目尚未交付前,约3000㎡+的会客厅实景及服务就已令人心生向往。如今,万科·方圆已从外部招标了专业的运营单位,为业主提供运营服务。

万科方圆实景图

会客厅配备四季恒温泳池、瑜伽室、动感单车室、器械训练区等功能空间,多种运动场景匹配客户的锻炼需求。

万科方圆实景图

此外,会客厅还设有VIP区、洽谈区、儿童乐园、琴房,伴着窗外下沉庭院的美景,听着潺潺流水,或运动、或闲谈、或玩乐,赋予生活更多精彩可能。

万科方圆实景图

从一张蓝图的描摹,到一砖一瓦的雕琢,从无数次的想象,到人居的实景呈现,万科·方圆交付给南通一份美好生活的答卷。


万科方圆实景图

此次交付中,万科·方圆将开展一站式交付服务,工作人员全程协助客户办理各类收房手续,交房即可办理房产证,用美好实景的呈现、高品质的交付,圆满生活的期待。

无论是产品的打造、社区的运营,亦或是实景的交付,南通万科将始终不忘初心,持续探索升级产品与服务,为南通打造更多优质作品,与城市共美好。




责任编辑:濠滨火龙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