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濠江 上启秀” 正大光明承诺学区,真的合适?

3940
0

期房不承诺学区,具体等交付后,以教育局学区划分的文件为准。


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经常出现在期房的宣传广告里。


然而星姐前段时间路过虹桥路,发现位于老城区的濠江南苑,却公然在户外广告上写着“买濠江上启秀”、“上启秀中学”等字样。


实拍图 图源濠滨


虽然距离学校不远,项目也被框在今年启秀中学施教区范围内,但期房打出这种承诺性的广告,吸引消费者,真可以吗?

“买濠江 上启秀

正大光明承诺学区,真的合适?


众所周知,在南通,名气较大的学校都集中在南大街附近,周边土地资源有限,基本以二手房为主。


虽然在教育集团化的大趋势下,各名校衍生出来不少一体化办学、联合式办学等教育资源。但其师资力量和生源水平,总归是参差的。


图源江苏教育博物馆


启秀中学作为南通百年老校,颇受家长认可,师资力量优秀,教学口碑也不错。


位于姚港路与虹桥路的交汇处的濠江南苑,就在启秀中学附近,星姐路过该项目的时候,发现之前临时售楼处的外墙上就写着“买濠江 上启秀”六大大字,就连工地外侧围挡上面也有“上启秀中学”的宣传语。


实拍图 图源濠滨


显然,学区房这件事已经被濠江南苑当做了一个卖点,含有明显的“购房就能上学”的暗示


在禁炒“学区房”的当下,打擦边球真的合适?


从教育局公布的《南通市教育局直义务教育学校施教区(2022年)》来看,濠江南苑今年是属于启秀中学的划分范围内


来源南通市教育局


但在学区房的通行规则里,期房是无法承诺学区的,除非事先签订好了学区协议。


所以没有交付的期房即使现在位于某学校的施教范围内,也不能保证就是该学校的学区房,最终上哪个学校还是要等房子交付以后才能确定。


这对于家长来说,其实去购买这样的房子还是有一定风险指数,假如未来房子交付没有划分到学区,那简直就是人生惊雷!

一年多就卖了4套

还有哪家新盘比他惨


濠江南苑属于原拆原建项目,小区一半拆迁房,一半商品房


别看房子还属于新盘,但其实是刷上了“绿漆”的老黄捂盘10年才入市,导致产权严重缩水!


当时开盘时间也是一拖再拖,放风价从3字头降到2字头,样板间从无到有,户型、产品稍稍落后,还号称配套zui牛、学校无可挑剔......


然而现实就是如此残酷,濠江南苑开盘2个月仅卖出43套,销量一直不理想。今天查询通房e办小程序,发现一年来就卖了4套,至今才卖出47套,去化惨遭滑铁卢。



来源通房e办小程序


从项目广告牌上可以看出,濠江南苑目前在售的是花园叠墅,户型建面约340㎡,一口价490万。虽然是毛坯交付,但项目有赠送装修包,包括大金空调、德国威能地暖热水系统、科勒卫浴、冠珠瓷砖等。(具体以售楼处交付公示为主)


实拍图 图源濠滨


其实就是洋房一楼带花园、地下室房源,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二楼复式叠墅,大家不要被误导了~


距离项目开盘已经过去一年多,商品房外立面已基本完工,安置房还有部分楼栋没有拆脚手架实探当天现场还有不少工人在紧锣密鼓地工作。


不过打造的是纯洋房社区,进展有点相对较慢,内部绿化等都还没有开始。


实拍图 图源濠滨


不过有一说一,项目所处地位还是挺优秀的!濠江南苑占据老城区核芯,周边学校、地铁、医院、商业等配套完善,生活氛围浓厚,能够满足后期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示意图,位置标注来源百度地图,实际以搜索为准


虽然堵车已经是老城区的常态,但项目距离在建的地铁2号线体育公园站不远,未来交通出行还是挺便捷的。


总体上看,这个楼盘的销售非常佛系,不急不慢。


很多人买房往往只会关注地段、户型、价格,会遗漏掉产权年限,所以给了部分人有机可趁。


那么对于后面的二手房买家而言,产权年限少了,意味着贷款年限短了,资金压力大了,未来这样房子的流通性也会受影响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你觉得濠江南苑这个小区怎么样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互动~



2022年南通热盘推荐

@崇川区热盘
滨江道·滨江玺 / 中铁逸都 / 宝龙融信海纳天地 / 绿城桂语朝阳 / 观山樾 星尚御和源 / 尚海湾 / 中海翠湖溪岸 / 美的云筑  / 世茂璀璨未来 / 崇州云玺 / 长泰·滨河国际 / 融创·时代中心 / 碧桂园·公园星荟 /  北纬31°
@中创区热盘
万科揽境 / 紫琅天成  / 公园道 / 天皓名邸 /  南通金鹰世界 /
@开发区热盘
星湖泮 / 炜赋龙腾华府 / 碧桂园·都会星宸 / 远创宸樾
@苏锡通区热盘
未来悦 / 大华铂璟湾 / 江海云辰
@通州区热盘
万科常春藤 / 金辉辉语星辰 / 龙湖鑫基华德天璞  万科燕语光年 / 万科·官山望 观江海 / 碧桂园·都荟锦 / 建发御龙湾  /  碧桂园·世纪滨江 / 万科·海上明月 /  卓越华耀时代 / 时光峯汇融创盛和·潮启未来
@海门区热盘
万科半岛国际 / 万科溯源 / 蓝城春风蓝田 / 青藤公园 / 湖光森林 /  
@如皋热盘
万科·东昇和院 / 天安·逸品花园 / 建发融创鸿璟园
@如东热盘
蓝城桃李春风 / 新城招商·雍华府


编辑:星姐
责编:球球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原创,图片均来源下方备注,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星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