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确认!南通这家楼盘迎来复工

4813
0

刚刚,有网友向星姐透露,停工半年多的阳光城未来悦,今早(8月15日)如期复工了。


这段时间一直被各种“暴雷”负面新闻轰炸,听到这个消息,星姐一下子来了兴趣,立马赶到现场求证...

工作人员发图片确认

希望不是“表演式”复工


7月中旬,阳光城未来悦全体业主发布停贷告知书,提到因开发商陷入债务危机,该项目已经停工8月有余,业主们纷纷焦急不已。


随即阳光城开发商也给出了回应,表示地块将于8月15日前全面复工


还做出了承诺,保证项目会按备案合同标准,确保17幢逐步竣工,全面交付。




上午8:50,我来到项目现场,想要进入内部实探,由于工地管理严格,尝试多次也未能进入现场,所以并没有拍到工人的施工情况。


我沿工地走了一圈,塔吊不动、大门紧闭,无任何施工车辆进出,内部施工声音很微弱,所谓的“复工”迹象并不明显。



员工实名制通道电子屏上,滚动播放着“施工4、资料员2、材料员3人”的字样。


实拍图 图源濠滨


和门口站着的大爷了解得知,工人们都去做核酸了,还没回来


实拍图 图源濠滨


可我在附近转悠半小时回来,现场依旧没有任何动静(做核酸需要这么久?)


我联系了那位跟我反馈的项目管理人员,表示今早5点18分就举行了开工仪式,还发来了一张照片。


图片来自网友提供


虽然阳光城未来悦复工,这让不少业主们躁动的心稍稍安稳,但还是有业主担心会不会拿房时房屋品质缩水,希望楼盘保交房的同时也能保证品质

一年多才卖了6套

施工进度丝毫没有怠慢


相比之下,区域内由阳光城与卓越联合开发的未来悦项目,工地内部机器运作、工人施工的声音清晰可闻。


个别楼栋已封顶,正在拆除脚手架。


实拍图 图源濠滨


从现场来看,区域另一个楼盘大华铂璟湾栋楼体已全部封顶,脚手架拆除完毕,与今年3月实探的工地相比,施工进度非常明显。


实拍图 图源濠滨


项目也是个狠角色,开盘至今一年多,仅售出6套房源,区域内楼盘持续降价大华也不为所动,顶住压力坚守原价,不得不服~


来源通房e办


江海云辰是区域四个项目里面体量zui小的,仅规划7栋小高,施工进度相对更快,目前2栋楼还没拆脚手架,其余的阳台栏杆都已安装完成。


实拍图 图源


停工楼盘复工,是每一个买房人心心念念的渴望。


最近一年时间里,受到开发商暴雷、疫情等因素影响,南通停工项目不在少数,业主们无不忧心忡忡!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从中央到地方,都对稳定房地产市场工作作出明确指示,各方都为了 " 保交楼 " 都在做出不断努力。


来源财联社


但想提振买房人的信心,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把保交楼彻底落实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在星姐的视频下方,有不少网友说阳光城未来悦可能是“表演式”复工,过段时间我们会再跟进项目进展,可以持续关注~


编辑:星姐
责编:球球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原创,图片均来源下方备注,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星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