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雅诗阁有限公司四十周年诞辰, “雅诗阁,未来无限#Ascott Unlimited”全年活动正式开启

311
0


2024229日)今日,凯德投资旗下的旅宿业务板块——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宣布正式开启“雅诗阁,未来无限#Ascott Unlimited系列活动,庆祝公司在酒店服务领域深耕四十载,并彰显其开辟新天地的雄心壮志。在全球变革及旅游发展前景持续变化的时代背景下,“雅诗阁,未来无限#Ascott Unlimited活动的推出,是对公司过往四十年光辉成就的阶段总结,更是继往开来的历史新起点,昭示着雅诗阁将继续开拓创新,引领未来无限可能。

 

微信图片_20240305133831.jpg

 

1984年,首家具有国际水准的雅诗阁服务公寓——The Ascott Singapore(新加坡雅诗阁服务公寓)在亚太区开业。多年来,雅诗阁始终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品牌,并通过战略性收购,快速拓展市场。如今,雅诗阁已发展成一家知名的垂直整合旅宿运营商,在全球220多个城市拥有约950家物业以及十多个调性鲜明的全球及区域品牌。多年来的勤耕不辍,使得雅诗阁在商务旅行领域树立了广泛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并已将其对全球化生活的诠释引入短期休闲出行市场。虽然市场需求不断变化,但随着“Hotel-in-Residence”这一灵活经营理念在业务运营中的不断深化运用,公司的增长势头更为强劲。

 

近日,凯德投资公布了2023年财务业绩报告,数据显示雅诗阁已成为整体业务收入中的主要贡献者,其管理费收入较2022财年的2.58亿新币同比增长28%,达到3.31亿新币。同时公司也在全球项目开业数量上再度刷新纪录:2023年,共有近9,600套公寓及酒店单元投入运营。搭乘旅游业的强劲复苏之风,去年雅诗阁物业的每日平均房价(ADR)和入住率(OCC)均获得提升, RevPAU相较2022年增长了20%,新签约77家物业。强劲的业绩表现得益于公司多元化的品牌矩阵以及落子新目的地的战略布局。未来,雅诗阁将继续推动高质量的增长,通过以轻资产为主的经营模式实现至2028年管理费收入突破5亿新元的战略目标。

 

凯德投资旅宿首席执行官吴洵杰先生表示:“雅诗阁的发展历程是顺应时代、水到渠成的。在过去的四十年里,我们与住客、业主和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公司在系统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以支持业务的不断扩容,同时,热情好客的企业文化也在雅诗阁人之间代代传承。这些长久的坚持,奠定了雅诗阁稳步发展的基础,也为旗下品牌及物业能够长期成为住客心目中的入住首选铺平道路。雅诗阁始终谋求高质量增长,并希望在未来与我们的业主和投资人建立更多元、更深层次的伙伴关系。”

 

“我们正身处于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这种变化同样也在旅行者需求上得到体现,因此雅诗阁的发展趋势要与这些需求保持一致,这一点至关重要。突破界限的最好时机是当下,向着未来,打破界限,超越自我。自2008年以来,我们的业绩一直保持在每五年翻一番的增长轨道上,几笔战略性的收购更提升了公司在旅宿行业的地位。2024年将成为我们下一个高速增长的起点,自此推动公司向着更大更远的未来宏图迈进,为我们的业主带来‘无限’价值,为我们的住客带来‘无限’体验,为我们的员工带来‘无限’机遇。” 吴洵杰先生补充道。

 

雅诗阁,未来无限# Ascott Unlimited (https://www.discoverasr.com/ascottunlimited)

以四大支柱为导向,超越传统限制,雅诗阁正在为住客、业主、合作伙伴和员工开启一场“无限”变革之旅。

 

机遇无限

随着全球业务的不断扩张,雅诗阁将为业主和投资人带来更多增值,同时为员工提供更多职业发展机会。

 

选择无限

雅诗阁拥有的多元化品牌矩阵,为住客带来不拘一格的入住体验,无论因何出行、前往何处。

 

自由无限

采用灵活经营的理念,通过“Hotel-in-Residence” 雅诗阁为业主规划了充分激发项目潜力的经营方式,也使旅行者获得无与伦比的自在感。

 

善行无限

作为一家以关怀和热情好客为底蕴、以创新精神为支撑的旅宿公司,雅诗阁将继续以变革者的身份,履行社会责任、确保现在和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以无限成就影响行业未来。

 

雅诗阁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陈美玲女士表示:“四十年来,雅诗阁始终傲立于服务公寓领域前沿。近些年,我们更是加快了进军酒店领域的步伐。通过倾听住客和客户的心声,结合与世界各地员工进行的内部讨论,我们认为雅诗阁四十周年庆将会成为一次前所未有的契机,能与大家分享公司所经历的深刻变化。在公司日益成熟之际,共庆当下,展望未来。”

 

微信图片_20240305133837.jpg 

 

“出行目的及行为模式的边界正在日益模糊、多元交融,为此,雅诗阁也在不断创新,以期让住客在此可以更好地工作、居住和享受生活。通过‘雅诗阁,未来无限# Ascott Unlimited活动,以为旅行的未来带来更有意义的改变为目标,我们将为客人提供更丰富的入住体验,创造更多价值感。为此,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一系列精心策划的共庆活动,从免费住宿的获取、雅星会会员等级快升,到每个品牌的独特体验,点滴细微之处,为住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入住感受,确保我们的客人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打开通往无限可能性的大门。” 陈美玲女士补充道。

 

与雅诗阁携手,迈向无限可能的未来

“人在旅途,该如何同时拥有所有美好的瞬间?”一条回答这个问题的品牌视频拉开了“雅诗阁,未来无限# Ascott Unlimited”活动的序幕。可访问https://www.ascottchina.com/video.html浏览该视频。

 

 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活动网站(www.ascottunlimited.discoverasr.com)上线,为希望参与活动、获得更多优惠及庆典最新消息的客人们提供平台。访问者还可通过互动游戏(http://www.discoverasr.com/ascottunlimited/unlimitedfreedom)测试他们对雅诗阁的了解,更有机会赢得免费房券及雅诗阁全球会员忠诚度计划——雅星会的积分奖励。

 

 从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公司旗下品牌物业将提供更为丰富的入住体验,使用促销代码“ASCOTT40”预订连续的三晚入住及以上,即可享受第四晚免费。更多详情可登陆https://www.discoverasr.com/en/offers/one-free-night了解。

 

雅星会五周年献礼,一场盛大的会员福利正悄然筹划中。为提升价值感,所有新注册会员及星会员在首次登录Discover ASR APP时将直升至银会员,并可获得额外的奖励积分。更多详情可登陆https://www.discoverasr.com/en/offers/fast-track-to-silver-tier-with-ascott-unlimited浏览。

 

以丰富的体验定义全球生活,成就每一个用行动来实践的旅人。在这个有限的世界里,雅诗阁挑战无限,只为使住客在下次旅程中拥有更加无限精彩的体验,获得无限超值的享受,留下无限美好的足迹。从此刻,至未来,一切改变只为使住客们不虚此行。行无止境, 乐在途中。雅诗阁,未来无限。

 

如需回顾雅诗阁四十年来的行业探索足迹,敬请登陆https://www.ascottchina.com/video.html观看。

 

-END-


关于雅诗阁中国

 

自首家具有国际水准的雅诗阁服务公寓于1984年在亚太区开业以来,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已发展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旅宿管理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有约950家物业。雅诗阁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遍及亚太、中亚、欧洲、中东、非洲和美国等40多个国家的220多个城市。

雅诗阁于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在全国境内的43个城市拥有和管理超过200家物业,分布在保定、北京、博鳌、长春、长沙、成都、重庆、大连、东莞、佛山、广州、桂林、海口、杭州、哈尔滨、合肥、惠州、济南、昆明、南京、南通、宁波、青岛、三亚、上海、绍兴、沈阳、深圳、苏州、天津、温州、武汉、无锡、厦门、西安、徐州、烟台、扬州、张家口、郑州、珠海、香港和澳门。

公司多元化的住宿服务产品覆盖服务公寓、共享公寓、酒店、乐龄公寓、学生公寓及长租公寓等不同领域,旗下屡获殊荣的品牌包括雅诗阁、馨乐庭、lyf、奥克伍德、Quest、盛捷、雅诗阁臻选系列、雅诗阁优选系列、Preference、狐度海睿思、海睿思、POP!Vertu和也旅。雅诗阁推出的全球会员忠诚度计划“雅星会”可以使会员在全球参与该计划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中,畅享专属优惠和权益。

雅诗阁是凯德投资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垂直整合旅宿运营商。凭借其广泛的第三方业主网络以及专业的运营能力,雅诗阁锚定高质量增长,积极打造旅宿管理及投资管理双引擎,同时通过发展旗下的凯德雅诗阁信托(CapitaLand Ascott Trust)及私募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不断提升公司的费用相关收入。

为庆祝公司在酒店服务领域深耕四十周年,雅诗阁于今年推出 雅诗阁,未来无限#Ascott Unlimited年度系列活动,带来无限机遇、无限选择、无限自由和无限善行,并彰显其开辟新天地的雄心壮志。在全球变革及旅游发展前景持续变化的时代背景下,雅诗阁将翻开其作为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的发展新篇章,引领未来无限可能。如需了解更多有关“雅诗阁,未来无限# Ascott Unlimited的活动信息,敬请登陆官网。

如需了解雅诗阁近40年的行业探索足迹以及可持续发展计划,敬请登陆www.discoverasr.com/the-ascott-limited同时也可通过雅诗阁中国官网www.ascottchina.com或搜索微博、微信及小红书上的官方账号与我们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濠滨火龙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