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墅&宝格丽 | 百万级高定珠宝展 惊羡世界 首耀南通

1170
0

撷取珠宝夺目光芒

传递罗马恣意欢愉

Larger Than Life

活出华丽人生

是宝格丽的风格标识

亦是独属于源墅的时代天性


9月29/30日,东升旭辉中心·源墅,携手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顶豪设计大师,以百万级藏品珠宝与千万级藏品源墅的首度同台,为通城塔尖人士,带来跨越百年的璀璨经典,一场艺术美学与生活美学交汇的华丽盛宴。

活动概览

珠宝展开幕典礼

9月29日

鸿鹄里VIP会员沙龙 高定晚宴

 

公众参观日

观览时间:9月30 10:00-17:00

咨询电话:0513-8293 9999

展览地址:中国·南通·北大街与永达路交汇处

东升旭辉中心鸿鹄里商务艺术会馆

敬邀莅临品赏

 

宝格丽高定系列珠宝,首献南通

作为BVLGARI珠宝臻品第一次于南通的大型展出,将以殿堂级的艺术陈列,包含价值逾百万级的高级珠宝在内,囊括精致华美的系列珠宝、腕表、包袋和香水等品类的数十件藏品,邀每一位参观者共同探索品牌逾百年的高级珠宝风格旅程。

 

 

源墅,辉映璀璨瑰宝的华美领域

作为一款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宝格丽以奢华造物,寻求美的至高境界。对美的品味与传承,跨越了时间与空间,源墅同样追寻着生活的至美至臻延循主城北大街,静谧河岸,以仅0.8容积率的臻萃留白,潜心雕琢仅88栋,旷世墅作。

 

(源墅艺术空间实拍)

 

以简约的线条,通透的玻璃,巴西灰钻石材,金属铝板,传承国际奢华质感;交织自然的意蕴,于五进庭院、天地院落、星空露台,隽藏绵延与高远诗意。

 

 

(源墅艺术空间实拍)

引入高定理念,量身定制世家门楣,为城市墅居美学,进行一次跨越式的革新,成为城市圈层共通品味的同时,亦为江海之城铭刻下独属的封面符号。

特邀赛拉维CLV创始人,美国TOP100全球影响力华人设计师王少青先生担纲主笔,将宝格丽的至臻奢华与南通高净值人群的居住需求完美切合,融入源墅艺术空间创作,造就大师的杰作

 

9月29/30

凝结万千光华的大师杰作

成就万里挑一的甄选席位

占位,即入塔尖

中国·南通 BVLGARI宝格丽珠宝展

暨源墅高定艺术生活空间开放

璀璨光华,悉数呈现

 

0513-82939999

站前商务区 时代都心

建筑面积约169-520㎡城央院墅 恭迎南通人物


责任编辑:濠滨火龙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