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平潮先 重定新美好

1387
0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骄傲印记

它们是生长于城市中的人文图腾

为人居著作注入独特灵感与新意

每一块珍贵的土地

都在静默的时光中

等待一位鉴赏与敬畏的知音

2024年3月30日桂与兰美好相逢

一场建筑与美学的传奇邂逅

翩然揭幕

01

美好蓝城 敬献平潮人居

The Osmanthus Grace

城市与土地,会随着时代与能级的变迁,衍生出新的故事。从诗画山水的杭州,到人文锦绣的平潮,蓝城在不同的土地上播撒理想的种子,与每一座城市的人文相遇,便传递出高品质人居的美好信念。

千年平潮,南通西门户,科技创新区,澎湃无限价值可能。当蓝城遇见平潮,以精著之心彼此欣赏、共同成就彼此美好。

| 平潮高铁站片区效果图


02

繁盛配套 邂逅万象璀璨

The Osmanthus Grace

择址平潮科技创新区之上,拥享全维醇熟生活配套体系,集南通西站、地铁1号线、锡通高速等交通于一体,近享大梦想城(规划),育才路商业街,锦润万家生活购物广场等商业资源,通州区第八人民医院、综合医院(规划)在侧,周边平潮幼儿园、平潮小学、南通州外国语学校、平潮高级中学等,构筑15年一站式优质教育,让居者于繁华生活中怡然自得,打开理想生活全新方式。




03

经典桂语 时代美学著品

The Osmanthus Grace

每一座桂语著品,都是时代的经典,脉承“桂语系”高贵基因,在立面营造上,基于国际潮流的Super Flat美学,大面积玻璃,超高窗墙比设计,让建筑如同矗立的“天空之境”。

高级灰色调,营造微妙而克制的审美色调,与轻盈的玻璃相融合,外立面舒展平整,稳重中彰显精致,在岁月洗礼之下,蓝城·桂语兰庭必将成为平潮历久弥新的建筑经典。

| 叠墅效果图

| 洋房效果图



04

都心谧境 五进生活礼序

The Osmanthus Grace

从一笔一划的图纸到一草一木的细节,蓝城·桂语兰庭在建筑的营造中融入了情感和温度,让建筑不再是冰冷的空间,而是承载人们美好生活的容器,规划一环·两区·多组团节点主题园林,营造五进景观礼序,一进入境寻路临水,二进引境绿云寻涧,三进乐境翠林拾趣,四进栖境林下栖居,五进林境林畔幽鸣,满足居者志趣、运动、休闲、颐养等多维生活需求。



| 项目效果图


05

精研空间 演绎惬意舒居

The Osmanthus Grace

精研居者需求,致力构筑高净值人群理想人居,身份气度从容进阶,以有所成的人生格局空间,收揽从容人生的胸怀气魄,叠墅采用上下双叠设计,主卧酒店式套房、中西双厨设计、LDKB一体布局、MAX级观景视野等,以超大空间彰显非凡人生。

<<  滑动查看洋房户型鉴赏  >>


洋房采用电梯独立入户、南向四开间布局,南北双阳台,多飘窗、主卧套房、U型厨房以考究的宽境布局尺度,对话高净值人群。 

<<  滑动查看叠墅户型鉴赏  >>



当秉怀理想主义的蓝城
翻阅平潮的城市书卷
与这片土地相会
是城市的使然,也是时间的必然
万象璀璨之境,美好实景启鉴
蓝城·桂语兰庭以一场美学臻境呈现
兑现未来理想人居
免责声明:
本项目推广名为桂语兰庭,备案名为沁桂兰庭,开发商为南通海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该物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公司只告知信息,不对此提供保证。本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视为本公司对此做出的承诺,最终以政府规划方案为准,在建过程中可能因政府强制性要求而修改,同时,在不违反法律法规及合同约定前提下,本公司有权做出细部调整。「广告」


责任编辑:濠滨火龙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