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一业主免费送房,真相很扎心!

7415
0

南通竟然也有人承受不住还款压力,免费送房了!

一张绿地江海图业主在小区业主群内求助的聊天截图曝光!主要信息是绿地江海图一房主在业主群内发布信息:

将自己已经交了50万首付和还贷近20万,前期花费近70万的房子免费赠送!

只要求有人能接受还有107万,每月5500元的房贷,而且明确表示,转介绍成功发9999元大红包!

我们来看看如今绿地江海图的房子的价格到底降到多少。


从二手房平台上可以看出,该小区的差不多的面积户型,价格仅需110万就能拿下。


这还仅仅只是挂牌价,真实成交肯定大打折扣


而发布这个转手信息的房主贷款还剩下107万。也就是说,现在这套房子的价格,都没有该房子当初的贷款额度高

前面的月供+首付=打水漂。

这是一种什么概念呢?辛辛苦苦供了5年的房子,当初贷款的金额现在能买一套,还有的多

不难理解为什么业主宁愿扔掉也不愿意抓着,毕竟还是那句,一直抓一直亏。

其实,这就是目前南通楼市很明显的两极分化——之前趁着大环境“摸鱼”的房子,很尴尬;但好房子,还是一直有市场!

近期市场较为火热的通州府、华润澐璟两大壕宅项目,就很好的佐证了这一点。

 州府 

项目11月28日首开2#7#8#9#,过硬的项目地段及产品力,吸引了众多高端购买力。

效果图


通州府位于朝霞路和新世纪大道交汇处,与通州区政府一路之隔。

示意图

通州首创的约1200㎡酒店式国际动静双会所;建面约360㎡突破性大平层;约130米城市形象大门……


通州府效果图


近1850㎡架空层泛会所,打造阳光童趣乐园、光合阅读室等主题;搭配外部项目自带约1200㎡开放式商业中心……


从功能配置、外立面、面积段等方方面面给南通楼市带来颠覆性创新。


通州府效果图


项目打造建面约119/139/169/220/360㎡五款户型,感兴趣的可以入手~



 华润澐璟 


项目11月17日首开5栋楼,户型建面约160-270㎡。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作为南通真正的壕宅项目,华润澐璟斥资亿元打造的实景示范区:

超五星级标准打造的约5000㎡澐峯会客厅:包含规划无边界泳池、行政酒廊、雪茄吧、私宴厅、拳击馆、多功能教室等功能区的3000㎡室内会所;

实景图

2000㎡泛花园会所配置多功能儿童剧场、4:30课堂等童趣主题空间。


还有约10000㎡中央景观园林,区域内唯一铝板+玻璃幕墙公建化立面,约22米南向奢阔面宽、近20米L型超大阳台的户型打造等超强产品力。

建面约270㎡实景图


你对业主送房行为有什么看法?或者对现在的南通市场行情有什么见解?欢迎留言讨论~



2023年南通热盘推荐


@崇川区热盘

滨江道·滨江玺  华润澐璟 中铁逸都  城镇·铂域澜湾 绿城桂语朝阳 观山樾 星尚御和源 尚海湾 中海翠湖溪岸 美的云筑 世茂璀璨未来  崇州云玺 长泰·滨河国际 融创·时代中心 碧桂园·公园星荟 北纬31° 首开·安澜如院


@中创区热盘

公园道万科揽境  紫琅天成  天皓名邸 南通金鹰世界 华宇锦绣澜湾


@开发区热盘

星湖泮 炜赋龙腾华府 碧桂园·都会星宸 远创宸樾


@苏锡通区热盘

未来悦 大华铂璟湾 江海云辰


@通州区热盘

万科常春藤 金辉辉语星辰 龙湖鑫基华德天璞 万科燕语光年 万科·官山望 观江海 建发御龙湾 金玥湾时光峯汇 融创盛和·潮启未来


@海门热盘

万科半岛国际 万科溯源 蓝城春风蓝田 青藤公园 湖光森林


@如皋热盘

天安·逸品花园 建发融创鸿璟园


@如东热盘

新城招商·雍华府


责编:球球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原创,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绿化率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小姣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