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交付 吉铺迎主| 绿地云鼎金街学府铺喜迎交付

2234
0

购买到心仪的商铺是大部分生意人的梦想,在拿到钥匙的一刻,就是梦想成真的时刻。


交付不仅是一把钥匙的传递,更是业主们憧憬的美好未来的开始。


不论是公寓亦或是商铺,绿地云鼎公馆始终坚守自己对品质的追求,严苛把控建筑标准,合理规划空间布局,为业主筑造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投资环境。


12月30日交付当天,天还有些阴冷,商户的心情却因商铺的如期交付而热情涌动。未至交付时间已有不少商铺业主早早赶到营销中心,迫不及待接收等待已久的商铺,对于业主而言,云鼎金街商铺的如期交付,不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品牌的实力保障,也让业主的店面运营计划如约提上了议程,为后续经营提供了支撑,各方面都达到了他们的心里预期,更对商铺未来的“钱”景充满着无限期待!



职大北门 稳定师生人潮


对于商铺业主来说,收房是幸福的开始,对于云鼎金街而言,交房则是承诺的兑现。


云鼎金街紧靠南通职大北门,稳坐大学商圈“头排交椅”——今年职大已有3400师生入驻,至2026年起将有近20000师生常驻,他们作为日常的消费群体,不仅流量稳定,且具有更强烈的消费意愿,云鼎金街位于职大师生生活娱乐、出入学校的必经之路,必将成为职大师生人流的聚集地,形成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畅享的环高校消费场景。



最后一席 抢滩财富先机


掌握海量人流量,就掌握了财富密码,商铺自然越养越旺。


不仅坐拥南通职大稳定师生客群,云鼎金街周边交通更是相当便捷:咫尺人民中路和通京大道高架,与城市黄金主干道串联,同时周边社区、产业园环绕,社区居民消费、高净值精英消费、师生超级消费,三者加持之下,未来这里将辐射超百万消费力,一个庞大的消费群体正在形成。


选择云鼎金街,将在学校经济圈中享受到持久稳定的收益和投资保值的优势,投资者们已经纷纷行动起来。他们看准了学生群体的消费潜力和长期生活配套需求,据了解,如今云鼎金街商铺一经开盘就遭抢售,目前仅剩一套,热度可见一斑,如今商铺现房交付,再次吸睛无数!


这样的潜力板块+烫金地段+巨大消费人群+灵活多变的商铺产品,云鼎金街商铺的价值实在太硬核!


目前,云鼎金街商铺仅剩最后一臻席位,财富收官之作,绝不能错过。



预祝各位业主在云鼎金街商铺开启之日

实现人生财富腾飞之路




责任编辑:濠滨小姣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