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三大利好,南通发力!

4515
0
继东南大学与南通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南通再发力。

2024年,新一轮大基建热潮即将开启!

● 1月3日,蝶恋桥语花海项目签约落户苏锡通园区,以体验乡村慢生活、感受田园好风光为主线,打造丰盛有趣的乡村生活主题乐园。
来源南通发布

● 1月3日,不觉晓国际营地项目签约落户苏锡通园区,规划有萤火虫景观、皮划艇与悠波球、露天电影院、环湖步道等,一期项目预计2024年5月对外开放。
来源南通发布

● 1月3日,平潮高铁新城挂牌一宗商服用地,总投资不少于3亿元,要求建设含商业综合体、游乐商业项目,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数量不少于50家,将于2024年2月2日出让。


昨天(1月3日)
苏锡通园区举行文旅项目签约仪式
蝶恋桥语花海项目
不觉晓国际营地项目
成功落户苏锡通园区
作为南通中心枫叶小镇奥莱项目
和长江生态文化旅游园项目的配套设施

项目的落地
为苏锡通园区文商旅产业融合发展
打造长三角现代服务业特色新地标
和南通城市新名片再添引擎

01
蝶恋桥语花海项目

蝶恋桥语花海项目以体验乡村慢生活、感受田园好风光为主线,打造集“蝶恋花”主题花海、“乡野”网红营地、“漫乐园”无动力儿童乐园、“稻乡”家庭农场、“翻杉越岭”丛林探险于一体的乡村生活主题乐园。

鸟瞰效果图
向日葵花海效果图

02
不觉晓国际营地项目

不觉晓国际营地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规划建设中央运动娱乐广场、萤火虫景观、全景夕阳星空观景平台、皮划艇与悠波球、林间栈道、住宿区打造、湖心露台、网红打卡点、露天电影院、环湖步道等。

一期项目预计2024年5月对外开放,二期项目预计2025年对外开放。

示意图 来源摄图网

苏锡通园区的南通中心休闲旅游商圈,是南通市正在聚力打造的四大商圈之一。

去年以来,园区以南通中心建设为契机,深度整合资源,打造文商旅“新名片”,成功招引了以南通中心枫叶小镇奥莱项目为代表的7个文旅商服务项目,长江生态文化旅游园项目地块顺利摘牌。

其中长江生态文化旅游园项目,于去年12月8日被江苏嘉利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斩获,地块占地面积超15万方,将建设探索湾水公园项目,3年内开业。


根据此前环评文件显示,整个南通苏通长江生态文化园(一期)充分结合本地气候和地域特点,汇集了国内一线水上游乐设施,营造贴近南通本地气候和地域特色的场景,室内外相结合,让游客在水中体验全方位的欢乐互动,打造全年龄段,全季游玩的“家庭亲水乐园”。

效果图

03
平潮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

昨天,南通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挂牌通州区平潮镇一宗商服用地,地块编号为C2023-024,将于2024年2月2日出让。


具体位置在平潮镇文峰路南侧、振兴路西侧,出让用地面积36695平方米。


根据投资发展监管协议显示,该项目总投资不少于3亿元,定位为带主题乐园的游乐商业项目。

地块内要求建设含商业综合体、游乐商业项目,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数量不少于50家,其中引进星巴克、麦当劳或同档次国际品牌不少于10家,网红景点3处。


还有几点苛刻要求:

1、项目建成后,计容建筑面积30%部分由乙方自持经营,另70%部分由乙方统一招商运营。

2、乙方须在土地成交之日起90日内付清全部土地出让价款。自土地成交之日起4个月内开工,自土地成交之日起15个月内竣工并试营业(延期超过1个月后,每延期1日需支付出让金总金额1%的违约金)

3、商业经营店面位置在试营业日100%开业(每少一家处罚50万元/家)。

4、前三年运营期内项目整体开业率不低于80%。若不满足,每少一家处罚50万元/家。


此外,项目东侧一路之隔为规划建设的蓝城R2022-001地块。

根据规划显示,项目打造8栋叠墅、3栋11层小高,部分楼栋首层架空设置,总户数仅为163户,容积率仅1.5


随着沪苏通长江大桥通车、南通西站开通运营、地铁1号线通车、西站大道如期建成、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推进……平潮高铁新城的利好正在加速兑现。

你觉得未来高铁新城能不能逆袭,欢迎评论区留言~



2023年南通热盘推荐

@崇川区热盘
滨江道·滨江玺  华润澐璟 中铁逸都  城镇·铂域澜湾 绿城桂语朝阳 观山樾 星尚御和源 尚海湾 中海翠湖溪岸 美的云筑 世茂璀璨未来  崇州云玺 长泰·滨河国际 融创·时代中心 碧桂园·公园星荟 北纬31° 首开·安澜如院

@中创区热盘
万科揽境  紫琅天成 公园道 天皓名邸 南通金鹰世界 华宇锦绣澜湾

@开发区热盘
星湖泮 炜赋龙腾华府 碧桂园·都会星宸 远创宸樾

@苏锡通区热盘
未来悦 大华铂璟湾 江海云辰

@通州区热盘
万科常春藤 金辉辉语星辰 龙湖鑫基华德天璞 万科燕语光年 万科·官山望 观江海 建发御龙湾 金玥湾时光峯汇 融创盛和·潮启未来

@海门热盘
万科半岛国际 万科溯源 蓝城春风蓝田 青藤公园 湖光森林

@如皋热盘
天安·逸品花园 建发融创鸿璟园

@如东热盘
新城招商·雍华府

责编:星姐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原创,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绿化率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星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