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一批楼盘交付翻车,打开反诈APP的心都有了​!

5295
0

你永远不知道,到手房子的质量底线会在哪里。


近期,海门3家楼盘迎来交付,质量堪忧,业主心态直接崩了!


1、海门三盛璞悦府交付质量让人想打开反诈APP,离谱的是电梯都没通电!据悉项目年后整改提升,4月完成竣工备案正式交付。


2、海门阅湖,主打一个摆烂!地面道路、地下车库质量堪忧,且项目已交付180多户,居然还有业主对交房不知情,表示开发商没有通知。


3、海门合鸣苑,延期8个月后迎来交付,遭网友吐槽:这是按拆迁标准建的吗?



01.三盛璞悦府


历经千辛万苦,海门三盛璞悦府终于发布了入伙告知书。


其实就是交房通知,要求业主在1月25日-1月30日去售楼处办理。



不过那糟糕的“交标”,不少业主现场看完后,可能打开反诈APP的心都有了~


@安baby:我买的是精装修的房子,可拎包入住的!你这个还是毛坯!(这个“龇牙咧嘴”的门槛,是在搞笑吗?


夸张的是,开发商通知拿房,居然电梯都没通电!


@JJ 电梯都没有使用,我爬到6楼就下来了,不看了!


还有不少业主在评论区抱怨:

1、业主为什么要入伙,收了房、签了字后患无穷,欲哭无泪;

2、垃圾成堆就交房了?何谓精装修,真是笑话;

3、这样的房子怎么入伙,是在叫业主入坑;


据悉,项目预计2024年3月份完成后续整改提升,2024年4月完成竣工备案,之后办理正式交付手续。



02.海门阅湖


阅湖位于海门謇公湖板块,由中南跟大唐联合开发。


项目原定2022年9月交付,整整延期1年多后,小区部分楼栋今年1月中旬终于迎来交付。


业主更是感慨万分,表示虽然不完美,但也是大家辛苦努力一年的结果。


来源抖音 @南通中南大唐业主


不过仍有不少业主对交付品质意难平!



更奇葩的是,不少业主对交房都不知情,表示开发商没有通知。


据悉,如业主想拿房,可以提前2-3天登记。




03.合鸣苑


合鸣苑位于海门城北板块,原先蓝光地产和中洋地产联合开发,后因资金问题蓝光撤股,从2021年11月开始由中洋操盘。


后期由中洋旗下中鸿物业提供品质服务,整个项目可谓是一波多折!


实景图


项目原定今年3月底交付,但因“易主”曲折,期间停工较长时间,交付时间也延期了。


历经8个月后,总算给业主有个交代了。

1、能交房已经谢天谢地。

2、这房子,按拆迁标准建的吗?

3、外立面配色真的太丑了...



来源抖音 @爱心管家


根据数据显示,项目从2020年12月首开至今共领3次预售,436套房源成交296套,去化率约67.9%。


乍一看是不是卖的还不错,其实早在2022年4月,项目就已备案292套。


也就是说21个月的时间,项目才卖出4套陷入严重滞销状态。




尽管我们看到了很多存在质量问题的精装房,但我们依然坚信,南通还是有很多真正用心做产品的开发商。


拿房时你有遇到糟心事吗?欢迎评论区留言~



2023年南通热盘推荐


@崇川区热盘

滨江道·滨江玺  华润澐璟 中铁逸都  城镇·铂域澜湾 绿城桂语朝阳 观山樾 星尚御和源 尚海湾 中海翠湖溪岸 美的云筑 世茂璀璨未来  崇州云玺 长泰·滨河国际 融创·时代中心 碧桂园·公园星荟 北纬31° 首开·安澜如院


@中创区热盘

万科揽境  紫琅天成 公园道 天皓名邸 南通金鹰世界 华宇锦绣澜湾


@开发区热盘

星湖泮 炜赋龙腾华府 碧桂园·都会星宸 远创宸樾


@苏锡通区热盘

未来悦 大华铂璟湾 江海云辰


@通州区热盘

万科常春藤 金辉辉语星辰 龙湖鑫基华德天璞 万科燕语光年 万科·官山望 观江海 建发御龙湾 金玥湾时光峯汇 融创盛和·潮启未来


@海门热盘

万科半岛国际 万科溯源 蓝城春风蓝田 青藤公园 湖光森林


@如皋热盘

天安·逸品花园 建发融创鸿璟园


@如东热盘

新城招商·雍华府


责编:星姐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原创,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绿化率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星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