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积率低至1.5!南通主城又一宗重磅地块规划出炉

7680
0

此前,南通市区透露即将亮相7宗重磅地块。(延伸阅读:剧透!市区7宗优质地块!涉及原虹桥医院、原职大北校区


就在刚刚,时代悦城北地块规划终于浮出水面。


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公布了《世伦路西、观畅路北侧地块规划条件批后公布》。



根据规划显示,地块用地面积约30617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1.50<容积率<1.8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



要求住宅建筑层次为11层及以上,打造现代风格,与周边环境相协调。


此外,项目还将配建公共绿地不少于2处、设置不少于3个健身项目及建物管用房、生活垃圾收集站、邮政服务用房等。


还有一处公厕,有独立出入口,方便公众使用。



时代悦城北地块属于新东区板块,西侧海港引河绿廊,毗邻南通地铁2号线园林路站,汽车东站也相隔不远。


商业方面,附近有大有境、国城生活广场、星银海等,同时受圆融商圈、中南商圈辐射,商业配套较为完善。


新房市场上,板块内竞争也非常激烈,其中中铁逸都、中海翠湖溪岸为现房在售,观山樾、城镇铂域澜湾、绿城桂语朝阳都是新房项目,均价2-2.6万/㎡左右。



观山樾


小区规划8栋洋房和12栋小高层,是新东区唯一配置会所的项目,户型面积建面约115-165㎡,均价2.4-2.6万/㎡,一批次计划2024年10月交付。

实景图


城镇铂域澜湾


作为南通少有的复合型社区,小区规划18F小高跟26F高层,目前在售1、6、7#号楼建面约102-143㎡的三房、四房户型,总价200万起。

效果


绿城桂语朝阳


项目打造21栋11-18层低密住宅,户型建面约109-193㎡,限价2.55万/㎡,一期预计2024年12月交付。

效果




2023年南通热盘推荐


@崇川区热盘

滨江道·滨江玺  华润澐璟 中铁逸都  城镇·铂域澜湾 绿城桂语朝阳 观山樾 星尚御和源 尚海湾 中海翠湖溪岸 美的云筑 世茂璀璨未来  崇州云玺 长泰·滨河国际 融创·时代中心 碧桂园·公园星荟 北纬31° 首开·安澜如院


@中创区热盘

万科揽境  紫琅天成 公园道 天皓名邸 南通金鹰世界 华宇锦绣澜湾


@开发区热盘

星湖泮 炜赋龙腾华府 碧桂园·都会星宸 远创宸樾


@苏锡通区热盘

未来悦 大华铂璟湾 江海云辰


@通州区热盘

万科常春藤 金辉辉语星辰 龙湖鑫基华德天璞 万科燕语光年 万科·官山望 观江海 建发御龙湾 金玥湾时光峯汇 融创盛和·潮启未来


@海门热盘

万科半岛国际 万科溯源 蓝城春风蓝田 青藤公园 湖光森林


@如皋热盘

天安·逸品花园 建发融创鸿璟园


@如东热盘

新城招商·雍华府


责编:星姐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原创,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绿化率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星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