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配,叫「别人家的」物业!

4387
0
俗话说,人比人气死人。

别人家的孩子,总是被称之为学霸;
别人家的工作,总是看起来钱多又悠闲;
就连别人家的物业,也跟业主亲如一家。

近日,有网友在濠滨论坛网站发了一个帖子,配文:万科物业这么好? 


具体情况可能是业主没有车回家,就让物业到地铁口接一下,万科管家也是没有任何犹豫,立马答应下来。


帖子一发,来自各方的万科业主纷纷给万科物业站台。

论宠业主这事儿,万科真的从来没输过。

@tala疫情期间,南通唯一个物业把外卖送到业主家里的就是万科物业,现在也有这服务。

@小雨520:确实不错,大概率跟楼主是邻居,昨天燃气灶有点问题也是一喊就来了,帮解决好了。

@yaoqing2001_81:万科物业确实可以。记得刚入住时大雪,有家长接到老师电话要给孩子送鞋子,说鞋子湿了。家长不方便就联系了物业,给了物业家里密码,物业到家里取了鞋子送学校(学校就在家旁边)。

@tuberose:万科物业服务真的赞,我有一次骑电瓶车下车库卡在中间了,打电话给物业一会儿就派人帮我把电瓶车骑下去了还有一次请管家帮忙取快递,管家二话不说就拿了。

还有一位网友称“尚海湾换了万科物业之后,确实好了很多”

更有网友眼红不已,喊话:要是有这个服务,每年我交5000都乐意


在房地产行业,能被贴上这样标签的物业其实并不多。

尤其这些事情看起来虽然没什么,但一点点小细节累加,本质上就代表了一家企业的软实力。

前段时间,南通市住建局发布《2023年度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拟命名对象公示》,共36个管理项目入围。

其中就有万科物业,入围项目是开发区万科翡翠公园。


万科深耕南通多年,已累计开发20多个住宅项目,众多小区大部分都是采用万科物业。

目前万科在南通在售楼盘有万科揽境、万科燕语光年、万科常春藤、万科官山望、万科半岛国际、青藤花园等。

你们小区是哪家物业?日常服务怎么样?欢迎评论区互动~


2023年南通热盘推荐

@崇川区热盘
滨江道·滨江玺  华润澐璟 中铁逸都  城镇·铂域澜湾 绿城桂语朝阳 观山樾 星尚御和源 尚海湾 中海翠湖溪岸 美的云筑 世茂璀璨未来  崇州云玺 长泰·滨河国际 融创·时代中心 碧桂园·公园星荟 北纬31° 首开·安澜如院

@中创区热盘
万科揽境  紫琅天成 公园道 天皓名邸 南通金鹰世界 华宇锦绣澜湾

@开发区热盘
星湖泮 炜赋龙腾华府 碧桂园·都会星宸 远创宸樾

@苏锡通区热盘
未来悦 大华铂璟湾 江海云辰

@通州区热盘
万科常春藤 金辉辉语星辰 龙湖鑫基华德天璞 万科燕语光年 万科·官山望 观江海 建发御龙湾 金玥湾时光峯汇 融创盛和·潮启未来

@海门热盘
万科半岛国际 万科溯源 蓝城春风蓝田 青藤公园 湖光森林

@如皋热盘
天安·逸品花园 建发融创鸿璟园

@如东热盘
新城招商·雍华府

责编:星姐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原创,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绿化率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星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