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惊喜!南通人才房总价170万起!还是主城现房,快拼手速~

12609
0
新年愈来愈近,衣锦荣归,是铭刻国人骨子里的真切愿望。

而在中国式“荣归”语境中,置业是绕不开的话题。安家故里,不仅寄放乡愁,更成为拼搏多年后理想的实现。


01.
楼市利好政策“霸屏”
返乡置业热情高涨

近日,各地楼市利好政策“霸屏”!

从央行宣布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到全国超230城优化调整房地产政策,再到大额补贴活动等利好频发,种种迹象表明,买房的窗口期已经到来,同时也带来了年底返乡置业新一轮机遇。

图片截图自:新华社

与此同时,据58安居客研究院调研《2024春节置业意向报告》数据显示,超七成受访者希望在2年内买房,超八成选择在春节期间看房及买房;在利好政策频出的背景下,近半数意向购房者对楼市信心增强。

▼2024年春节期间的购房意向
图片来源:58安居客研究院调研

在外打拼多年,才会发现再多的霓虹璀璨,也不及家乡的一盏暖灯,有一处可容得下三代同堂的宽阔欢聚之地很重要!

那么在南通,何以觅得价格、配套、品质皆蕴匠心的理想居所呢?五龙云璟当之无愧!

南通和平桥地铁站实景图
南通西站实景图


02.
人才房总价170万起
即买即住的限量版!

在买房子这件事上,选择>努力!

作为南通本土实力房企的亚伦集团,早在去年11月,五龙云璟在人才政策说明会上就响应南通主城购房新政,拿出了不少优质房源,用真金白银加码,诚意满满。

图片来源:五龙云璟 人才购房政策发布会

而与生俱来的使命感和执行力,更是让它在南通新政频频落地的现在,积极响应政策,来了波折上折。换句话说,只要你符合人才申请标准,在五龙云璟就有专属购房折扣人才房总价只要170万起!


这放在以前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毕竟你在南通主城买三房,四五百万都是常规操作,国家政策和项目一起发力,真是可遇不可求!

在面对有巨大诱惑力的选择时,理智通常会提醒我们:它是不是因为品质一般,才这么便宜?

事实恰恰相反,五龙云璟骨子里就拥有着硬核的产品力

去年10月,五龙云璟迎来首批提前交付,从一目了然的户型结构,到肉眼可见的真材实料、建筑细节,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品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连连好评!

实拍图 来源濠滨

如今,项目靠战胜路那侧已是准现房在售,而且政府建的小游园也建好了,无需付出漫长的等待时间,真正实现即买即住!


03.
高配置 看得见的匠心
Get品质超配生活!

要知道,真诚永远是必杀技!

亮点一:产品进阶,铸造生活美

相信外立面就能给大家第一眼的惊艳震撼:

为了拔高板块的城市面貌,五龙云璟采用公建化立面配大面积玻璃全封闭阳台交付配以少量竖向构件的穿插,兼具超大窗墙比、高通透、高采光,整体看上去轻奢有质感。

实景图

日后如果带着朋友来新家,远远就能介绍自家楼栋,别提有多骄傲了。

比如园林,你会发现项目从入口处就开始启动了植被系统高达约47%的绿地率,只要眼睛能看到的地方,就有绿意。

实拍图 来源濠滨

还有耗资千万打造的园林景观,体感会随着距离和观察角度的不同产生微妙变化。

实拍图 来源濠滨

小桥流水、亭台楼榭,一步一景;再融入多维立体景观组团,营造层层递进的归家礼序。

实拍图 来源濠滨

作为长期主义者,更会先想业主所想。小区的配套齐全游泳池、健身房、约6000㎡菜市场、约3000㎡文体中心等等设施应有尽有,让每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充分享受生活之美,以“加法”重新定义南通高阶生活!

实景图

亮点二:地段优势MAX,便捷度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五龙云璟不仅在宏观区位上表现满分,放在微观地段上也是一个妥妥儿的尖子生!

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茶庵殿站。从项目出发进入地铁,不过两三首歌的时间,就已抵达南通老城区,还可以轻松换乘地铁2号线

实拍图 来源濠滨

商业更是不必担心,项目往南就是南大街,文峰大世界、八佰伴、八仙城等;往北就是大咖聚集的五水商圈,宜家、山姆、万达广场等各大醇熟商业体,对于热衷于网红打卡的年轻人来说,可以说是将一切潮玩元素都汇集于此。

实拍图 来源濠滨

此外,项目不远处就是通吕运河生态绿廊,南侧还将建设一座占地约429亩的体育公园(在建),区域内还将建设田家炳中学任港湾校区,教育属性直接拉满。

示意图,地图来源百度地图
来源南通政府网站

曾经听不少业内人士说过,南通并不缺好的地段、景观,甚至也不缺有产品力的开发商,真正缺的,是开发商的魄力——敢于为打造一份好产品,不计成本,做到匠心。

五龙云璟的这份魄力,就足以让人叹服。

写在最后:


当房地产市场重新审视住宅产品的核芯价值,“好”与“平庸”之间分化必将愈演愈烈。

这样大环境下,五龙云璟依然持续做加法,品牌背书+价格优势+品质现房+主城资源优享这四张大牌集中在一起堪称楼市的惊喜,或许正是游子心中希冀的"家"的情境。

因为在这里,提供的不仅是一次低总价上车的机会,更是一次难得的选择品质的契机!


编辑:小金钱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广告,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绿化率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小金钱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