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主城大平层实景呈现,改善理想之选!

6213
0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置业中都更加青睐既能“看得见、摸得着”,又能减少等待周期的实景准现房。

而位于五龙汇板块的准现房项目——龙憩苑,小区大门、园林景观、公区实景都已呈现。

实景图

重点是项目是今年下半年正式对外销售,即将开售的房源都是现房,所见即所得!

同时,带着浓厚新年气息的游园会活动已经开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打卡~


01.
配套资源丰富
满足日常所需

无需多等待,龙憩苑周边一站式配套已齐全。

首先,五龙汇板块确定性很强

2020年3月,“五龙汇”被政府首次提出,定义为“城市副中心”板块,是南通全新的商务区。

时光流转,现在的五龙汇商圈已经摇身一变,成为宜居宜商的南通城市副中心,着力构建崇川商业发展新格局。


其次,龙憩苑地段很核芯

他人向往彼岸的辉煌灯火,而你身处灯火繁华深处。

项目位于五龙汇核芯,距离南通万达广场、江海大道高架仅一路之隔,未来业主无需开车绕远路,步行即可享受龙信广场、山姆会员店、宜家、大润发等繁华商业配套。

南侧在建的永昌路大桥,全长约600米,规划双向4车道,通车后业主去五水商圈将更为方便,同时永昌路与百运路接通,让出行更加便捷。

实景图

城中小学五龙汇校区(在建)五龙汇公园(在建)都在稳步推进,值得期待!


02.
纯粹改善户型
在家享受星级服务

项目打造集住宅、商业、婚庆、餐饮、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

自带万豪集团特许经营的五星级艾美酒店、四星级万怡酒店以及五龙宴汇悦时之礼艺术中心,总投资约20亿,预计2024年第四季度开业。

实景图

酒店内部配置了健身房、全日制餐厅、行政酒廊、游泳池、社会餐饮等高端服务,未来业主在家就可实现享受五星级酒店服务

龙憩苑实景准现房,能够让你走进未来的家直接感受空间格局。

小区住宅体量仅392户,设计了建面约142㎡、177㎡、204㎡观景大平层,层高约3.1米

这次开放了建面约142㎡、177㎡两个实体样板间,都是两梯两户+独立门厅+入户玄关+南北通透+落地窗阳台布局,提高了居住空间利用率,增加收纳储存功能。


实景图

玻中空夹胶Low-E玻璃、YKK AP系统门窗、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系统统统都有。

项目还采用铝单板外立面,南向大面积玻璃窗,在阳光下熠熠闪耀,显得美观大气。

实景图


03.
无需想象
品质眼见为实

龙憩苑外立面和实景已经全面呈现!

走进龙憩苑实景社区,归家礼序的仪式感扑面而来。

气派的主大门,打造了赏心悦目的入口景观,一草一木,匠心满满。

实景图

踏入其中,多重景观园林层层递进,小桥流水、叠水瀑布搭配四季常青植物,让业主从各个角度都能欣赏到美景。

实景图

除了内部社区园林,龙憩苑还紧邻两大生态公园——五龙汇公园(在建)、通吕运河生态绿廊,内外双景融为一体,为业主打造一个生态宜居的公园家。

实景图

天气晴好,就在楼下公园里搭一顶帐篷,吹着温柔的风,和家人腻在一起;或是支上画架,坐在草地上将满目风景入画~


写在最后

地段是灯塔发出的光,而品质才是光所依赖的基石。

龙憩苑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不少来看房的客户,都纷纷表示:“看得见的好品质,让人安心、放心。”



责编:星姐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广告,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绿化率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星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