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成交!南通“三中书包房”跌落神坛!

7375
0

—广告—


楼市跌宕期,南通书包房也难逃“被割”的命运。


刚刚,我在朋友圈刷到南通三中施教区的郭里园小区,惊现低价房源。


一套建面约79㎡的小户型房源,成交总价100.8万,成交单价仅12771元/㎡


要知道上个月,该小区最新成交的一套房源,还卖出超1.3万/㎡的价格。


时间线再往前拉,2021年同小区约47㎡小户型,曾卖出2.7万/㎡的高价。


三年里成交单价竟降了一万多,近乎腰斩,可见价格跳水有多严重。


郭里园新村卖不上价格,主要有3个原因:房龄老、环境差、设施落后。



作为一个房龄20多年的老小区,郭里园内周边配套可谓是相当的齐全,尤其小区楼下烟火气十足。


郭里园的美味总是第一时间俘获周围居民的脾胃。



再加上优质的教育资源、离南大街商圈不远,这里的房源按道理不愁卖不出去。


事实也如此,小区之前二手房成交一直不错,不过市场整体下行,这些老旧二手房受到的影响很大。


目前南通书包房房源充足,房价跳水严重,这对买房人来说十分有利,是个捡漏的好时机。


你会选择现在购买书包房吗?欢迎评论区留言~



2023年南通热盘推荐

@崇川区热盘
滨江道·滨江玺  华润澐璟 中铁逸都  城镇·铂域澜湾 绿城桂语朝阳 观山樾 星尚御和源 尚海湾 中海翠湖溪岸 美的云筑 世茂璀璨未来  崇州云玺 长泰·滨河国际 融创·时代中心 碧桂园·公园星荟 北纬31° 首开·安澜如院

@中创区热盘
万科揽境  紫琅天成 公园道 天皓名邸 南通金鹰世界 华宇锦绣澜湾

@开发区热盘
星湖泮 炜赋龙腾华府 碧桂园·都会星宸 远创宸樾

@苏锡通区热盘
未来悦 大华铂璟湾 江海云辰

@通州区热盘
万科常春藤 金辉辉语星辰 龙湖鑫基华德天璞 万科燕语光年 万科·官山望 观江海 建发御龙湾 金玥湾时光峯汇 融创盛和·潮启未来

@海门热盘
万科半岛国际 万科溯源 蓝城春风蓝田 青藤公园 湖光森林

@如皋热盘
天安·逸品花园 建发融创鸿璟园

@如东热盘
新城招商·雍华府

责编:星姐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原创,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绿化率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星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