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二拍依然无人问津!南通“神盘”又遭滑铁卢

4275
0

—广告—


凉凉?南通神盘竟然也流拍了!!


刚刚,我在阿里法拍网看到,中兴兰溪荟2月2日挂牌的6套法拍房,又一次惨遭流拍。


而这已是房源第2次流拍了。


今年1月,6套房源以约109-296万元不等的价格第一次上架,虽围观数均破千,但最后无人报名,遗憾流拍。


今年2月,这6套房源再次上架,降价约87-237万元起拍,最高直降59万低于市场价5.6折,可依旧再次流拍。


而本次是该房源第三次上架,将于2月25日竞拍。


截止目前,6套房源依旧无人报名。


这6套房源所有权人都属于南通**建设有限公司持有,大概率是破产导致名下房产被法院查封拍卖。



从图片来看,清一色装修风格,买点家具即可拎包入住!


里面还特别提到: 

1、该不动产,买受人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满五年后方可转让登记。

2、该房屋内部分墙面有轻微裂纹。


提起中兴兰溪荟,南通购房者大多都知得一二,曾经处于楼市浪尖的“神盘”。


项目位于开发区能达商务区板块,兼具永旺商圈、地铁1号线、生态公园等地理优势。


此前我们实地踩盘过,小区整体密度低,绿化可圈可点。



实拍图


特别是高层的视野相当开阔,可以俯瞰整个能达生态通廊以及星盛湖景。


实拍图


根据安居客数据显示,中兴兰溪荟去年挂牌均价还能维持在1.7万/㎡左右。



而近半年波动比较大,挂牌均价一路跌至1.2万/㎡,被网友2年前一语命中。



你觉得这个小区怎么样?欢迎评论区留言~



2023年南通热盘推荐


@崇川区热盘

滨江道·滨江玺  华润澐璟 中铁逸都  城镇·铂域澜湾 绿城桂语朝阳 观山樾 星尚御和源 尚海湾 中海翠湖溪岸 美的云筑 世茂璀璨未来  崇州云玺 长泰·滨河国际 融创·时代中心 碧桂园·公园星荟 北纬31° 首开·安澜如院


@中创区热盘

万科揽境  紫琅天成 公园道 天皓名邸 南通金鹰世界 华宇锦绣澜湾


@开发区热盘

星湖泮 炜赋龙腾华府 碧桂园·都会星宸 远创宸樾


@苏锡通区热盘

未来悦 大华铂璟湾 江海云辰


@通州区热盘

万科常春藤 金辉辉语星辰 龙湖鑫基华德天璞 万科燕语光年 万科·官山望 观江海 建发御龙湾 金玥湾时光峯汇 融创盛和·潮启未来


@海门热盘

万科半岛国际 万科溯源 蓝城春风蓝田 青藤公园 湖光森林


@如皋热盘

天安·逸品花园 建发融创鸿璟园


@如东热盘

新城招商·雍华府


责编:星姐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原创,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绿化率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星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