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开先火!主城区建发+低密洋房,买房人直呼“等很久了”

2891
0

盛载东方气韵,府呈山水画卷,建发观云府,主城低密品质住区,迎接2024的崭新气象,历经时间与匠心的打磨,东方园境展示区、东方雅韵样板惊艳而来。一场新中式美学生活大赏,风雅盛映。


建发观云府实景图

仅做红线内建筑效果展示,红线外景观、道路等不做效果展示承诺


作为2024年的全新开场,建发观云府东方园境示范区现已风雅盛启,遵循建发新中式造园理念,复现苏式园林的水墨意境。


精研主城文脉,借势揽形,取意山水,溯源古濠河城水相拥之势,延续叠山理水的造园手法,亭台桥榭掩映其间,再造主城难得的自然山水府园,藏纳中式生活的诗意与雅致。


建发观云府实景图


纵观古今建筑,名门望族多以三进式礼制打造府院。建发观云府溯源东方传统建筑的三进礼序,归家动线循序渐进,让东方的秩序、尊崇与园林之美尽数呈现。


一进登门望府,享门庭尊崇之礼。古之礼制,以门彰显,建发观云府大尺度府门威严纵横,两侧石狮、罗汉松迎客,匾额点睛,彰显书香门第风范,匠造主城独树一帜的东方面孔。


建发观云府实景图

仅做红线内建筑效果展示,红线外景观、道路等不做效果展示承诺


二进启院风荷,品迎宾入园之礼。步入二进水院,太湖叠石长虹弧桥映入眼帘,知鱼桥、濠濮桥相连薰风廊、云月阁、观云廊,水院池底以沈绣牡丹落于水中,游廊水榭一步一景。


建发观云府实景图


三进仙桥绿堤,观游园拾趣之礼。穿过古朴石门,于幽径中行走,一花一木,叠石理水,自然安逸,营造人在画中游的体验,让居者的归家之旅既显荣耀,也有诗意享受。


建发观云府实景图



东方府园造诣,一脉匠心雕琢。建发观云府精工雅宅,以东方审美、宽幕格局与匠艺精工的融合,为主城定制精工美学藏品。恰逢佳节之际,东方雅韵样板盛放,人气如潮,全城争赏


建发观云府实景图


东方的文化审美,拥有历久弥新的生命力。建发观云府东方雅韵样板,秉承建发房产新中式匠造经验,色彩调和,宁静素雅,融入艺术美感与自然纹理,赋予空间大气隽永的尊雅风范,营制东方的人居风潮。


品质的底色,源自时间与工艺的沉淀。圆弧型跌级吊顶搭配立体灯光,以细腻笔触与匠造工艺,营造舒适与优雅。客厅背景墙艺术肌理岩板,赋予空间层次感,客厅阳台大尺寸地砖通铺,精致美感浑然一体。以严苛选材,延伸空间的丰富视觉体验。


尺度人生,格局有别。建面约123 m²三室两厅两卫样板,视野所及,无声彰显居者的人生格局。约5.6m(轴线尺寸)大面宽一体化餐客厅,盛纳家族的轩朗气度。半开放式U型厨房,高效烹饪。全明空间,室室飘窗,主卧舒雅套房,私享酒店式起居仪式感。


建发观云府建面约123 m²概念样板间风格

最终以合同及实际交付为准


匠心精琢,品质进阶。建发观云府建面约125 m²灵动洋房样板间,考量空间尺度、功能与人性化,以场景品味,预演主城品质生活。


四房两厅两卫格局,南北通透,高得房率。独立入户玄关,约6.4m(轴线尺寸)超大餐客横厅连接云幕阳台,提升采光观景的通透性与家庭生活的空间感。约18m²主卧套房,独立卫浴宽景飘窗,跃升居住的气度与私密。


建发观云府建面约125m²概念样板间风格

最终以合同及实际交付为准


府立主城,云启东方。

建发观云府,于主城繁盛之地,

展卷建面约102-163m²中式府宅,

东方雅韵样板间,焕新主城人居风尚,

重构诗意雅致的生活方式,

大美绽放,静候亲临品赏。



责编:星姐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广告,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绿化率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星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