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230㎡!蓝城新项目即将亮相

198
0
低调已久的平潮高铁新城,新房市场终于有了新进展!

刚刚,蓝城操盘的R2022-001地块迎来开工仪式,比想象中更值得期待。

项目“桂语兰庭”是沿海集团下属海通公司首个一二级联动开发项目,也是南通市通州区推行“放管服”改革之后的首个桩基先行的非工业项目。

位于通州区平潮镇振兴路东侧,文峰路南侧,占地约27亩,总建筑面积约4.37万㎡,总投资约4.5亿!

根据资料显示,小区体量不大,容积率约1.5163户

规划3栋11层洋房、8栋4层叠墅,部分楼栋首层架空设计,是板块内少见的低密改善项目。

同时户型面积段首次曝光!洋房户型建面约150㎡-170㎡,叠墅户型建面约230㎡,直接刷新区域人居高度。

工期要求方面,项目须于2025年9月30日完成竣工备案,2025年11月1日完成交付。

关注的朋友可以等一等,据悉项目售楼处近期将正式对外开放!

2022年4月20日,南通沪通置业有限公司底价摘得通州区R2022-001地块,成交分别为2.59亿元,成交楼面价为9300元/㎡,未来毛坯限价18900元/㎡。

从航拍来看,R2022-001地块位置优越,周边毗邻平潮幼儿园、平潮小学和平潮中学,教育配套丰富,距离平潮小学仅一墙之隔,日常出行较为方便。

西侧规划约76亩的商业用地(B25),将打造总投资不少于3亿元的平潮大梦想城,未来项目入市将刷新区域商业格局。

B25商业用地 来源今日南通州

医疗方面,周边分布有南通市肿瘤医院、南通市通州区第八人民医院,另外区域内还将规划一所三甲综合医院;

新房市场,目前在售的有卓越华耀时代、融创盛和潮启未来、时光峯汇等项目,价格在1.1-1.7万/㎡不等。

#今日视频# 
关注“南通星姐”视频号
获取更多城建、资讯视频

2023年南通热盘推荐

@崇川区热盘
滨江道·滨江玺  华润澐璟 中铁逸都  城镇·铂域澜湾 绿城桂语朝阳 观山樾 星尚御和源 尚海湾 中海翠湖溪岸 美的云筑 世茂璀璨未来  崇州云玺 长泰·滨河国际 融创·时代中心 碧桂园·公园星荟 北纬31° 首开·安澜如院

@中创区热盘
万科揽境  紫琅天成 公园道 天皓名邸 南通金鹰世界 华宇锦绣澜湾

@开发区热盘
星湖泮 炜赋龙腾华府 碧桂园·都会星宸 远创宸樾

@苏锡通区热盘
未来悦 大华铂璟湾 江海云辰

@通州区热盘
万科常春藤 金辉辉语星辰 龙湖鑫基华德天璞 万科燕语光年 万科·官山望 观江海 建发御龙湾 金玥湾时光峯汇 融创盛和·潮启未来

@海门热盘
万科半岛国际 万科溯源 蓝城春风蓝田 青藤公园 湖光森林

@如皋热盘
天安·逸品花园 建发融创鸿璟园

@如东热盘
新城招商·雍华府

责编:星姐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原创,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绿化率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小金钱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