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两天卖掉230套!怒涨67万!你还选择观望?

198
0

—广告—


近期各大网站、APP、首页全是

内地富豪在香港买10套房!

大陆客怒斥亿元买楼!

4000多人4小时抢空上百套房

......


全国各地楼市仿佛一夜崛起,市场一片火热,买房人集体出动,成交量和访问量迅速回暖。


据贝壳发布的最新数据,3.9-3.10周末两天,南通“新房+二手”市场认购又创新纪录。(3.2-3.3两天认购突破200+)


单日认购单量突破130+

周末两天单量突破230+


周末两天到底有多火?


从销售朋友圈的刷屏,就足以感受到,这两天南通楼市的人气火爆程度。



01.

楼市猛烈升温

来访数据大PK


从央行暴力降息、房贷利率下调,到两会定调稳定楼市,金三开场,就是王炸。


猛药之下,市场复苏是必然。


中海臻如府,自展厅公开以来人气不断,每周都有一波看房客户涌入,上周周末来访累计150组+


公园道,看房热度持续升温🔥,销售们应接不暇,又是忙到飞起的一个周末。目前项目推出了“旧焕新”活动,凡近90天内有二手房售出,并在公园道完成新房成交,即可报销二手房中介费用!


城镇铂域澜湾,周末3#新品加推,首付仅需1万起,3月9日当天贝壳内购会到访93组、成交16组+昨天早上2小时就成交了5套,由于来访客户量太大,当天数十组客户无人接待


星尚御和源,周末成交连连,晚上9点多还有客户认购。


滨江道,女神节当天连卖两套,排在南通热盘榜第一位!


不难看出,市场正持续在好转!



02.

房东信心回升

连夜怒涨67万


这段时间房东信心也开始回升,据诸葛找房数据统计,24小时内15套房源上涨。


开发区世茂云锦直接涨价10万,一套约125㎡的三室户型,总价150万,挂牌单价11000/㎡出头。


中创旁、临地铁的中南世纪花城约98㎡小户型,不到1个月房东怒涨18万!


北大街万科公园里更夸张,2月20日上架了一套约142㎡4房大户型,报价253万,今天直接涨到了320万,单价高达2.2万/㎡。


还有一大波房源涨价从4-5万到20万不等。


南通小阳春持续,接下来楼市有望更燃。


面对逐步回暖的楼市,买房人仍然需要谨慎选择,应该明确自己的购房需求,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地段、户型和价格。



#今日视频# 

关注“南通星姐”视频号

获取更多城建、资讯视频


2023年南通热盘推荐


@崇川区热盘

滨江道·滨江玺  华润澐璟 中铁逸都  城镇·铂域澜湾 绿城桂语朝阳 观山樾 星尚御和源 尚海湾 中海翠湖溪岸 美的云筑 世茂璀璨未来  崇州云玺 长泰·滨河国际 融创·时代中心 碧桂园·公园星荟 北纬31° 首开·安澜如院


@中创区热盘

万科揽境  紫琅天成 公园道 天皓名邸 南通金鹰世界 华宇锦绣澜湾


@开发区热盘

星湖泮 炜赋龙腾华府 碧桂园·都会星宸 远创宸樾


@苏锡通区热盘

未来悦 大华铂璟湾 江海云辰


@通州区热盘

万科常春藤 金辉辉语星辰 龙湖鑫基华德天璞 万科燕语光年 万科·官山望 观江海 建发御龙湾 金玥湾时光峯汇 融创盛和·潮启未来


@海门热盘

万科半岛国际 万科溯源 蓝城春风蓝田 青藤公园 湖光森林


@如皋热盘

天安·逸品花园 建发融创鸿璟园


@如东热盘

新城招商·雍华府


责编:星姐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原创,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绿化率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得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濠滨小金钱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