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不住的龙年好运!靠谱国企准现盘,掀开购房者的春天

134
0

迈入2024年3月,各行各业早已回到正常节奏。那个熟悉的声音,再次被反复提起,“今年,南通楼市会怎么走”?

虽然各种声音很多,但有一点几乎可以肯定:
2月20日央妈直接降了25个bp,出手不凡的降息,到了真正发威时刻,——甚至可能带动南通楼市,进入2024年第一波小高潮
对于买家来说,这是实打实的利好,购房成本省了不少
三月小阳春遇上这波史诗级降息,一套组合拳下来,龙年的热度,这就来了。

大趋势已明牌,想要趁现在把握机会,应该怎么买?
1、嗅准市场方向,以稳健为先
回顾2023全年土地市场的“买卖”博弈中,国企占据着重要地位。市区20块地中仅3家品牌房企、2家民企出手,其余均为国企托底,拿地生猛势头无出其右。

稳健的国企与央企,意味着将会给楼市带来进一步的稳定,利市利民。
在如今市场前景不明的背景下,买房人优先考虑的自然是求稳。买房选严控品质、踏实稳健的国企品牌,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众多买房人的共识。
2、本土国企有保障,买房当选实力派
江苏炜赋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发轫于南通,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具有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作为南通本土国企品牌,安全性触手可及。

优秀项目案例,图源炜赋集团公众号
三十多年的发展,炜赋集团跻身中国品牌50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江苏省房地产业综合实力50强、江苏省物管行业综合实力50强、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十大经典品牌......(信息来源炜赋集团公众号)
“立足开发区、放眼大南通、辐射周边城市”炜赋实力强劲,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保障房建设不负民心。其中竹行街道龙田北苑被网友称为“南通zui牛安置房

龙田北苑实景图

经历了时间与口碑的双重考验,南通本地国企炜赋,早已赚足了市场的认可度和信任度!
3、龙年住龙腾,心想事就成

自古以来,“龙”被人们赋予了诸多神性,是权利的象征,更代表着祥瑞,彰显着喜庆福气。“水不在深,有龍则灵”,似乎沾上[龙],一切便有了灵性。

于开发区这片热土之上,炜赋集团匠心打造的炜赋·龙腾华府“龙重登场!

效果图
实干的国企背景、低密湖景住宅、完善生活配套及充满爆发力的区域优势……炜赋•龙腾华府实打实地占据着资源头牌,繁华生活无需等待!

炜赋·龙腾华府 效果图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置业中都更加青睐既能“看得见、摸得着”,又能减少等待周期的实景准现房。

在龙年,炜赋·龙腾华府与你一起并肩而行,心想事成!一期预计于5月底交付,兑现美好家的承诺,给足市场及购房者保交房的信心!


聚焦到项目本身,向来以品质出圈的炜赋,这一次同样拿出了足够征服南通楼市的「强悍产品。
细扒炜赋·龙腾华府,就有了刷新开发区“品质天花板”的味道!
1、外在高奢——保温一体板设计区域“独苗”
炜赋·龙腾华府采用的是高透LOW-E玻璃和更加昂贵的保温一体板设计,局部采用金属线条设计。降噪保温,又让整体观感品质十足,具有极强的通透性,让室内生活也处处皆景。

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开发区目前仅有炜赋·龙腾华府采用公建化立面,也是区域内率先使用保温一体板的项目,竖起区域小区外立面的新标杆。

2、内在优越——生活质感处处可寻

我们正迎来“悦己时代”,开始“把钱花在真实的享受上”,住得舒服自然也很主要。
炜赋·龙腾华府对产品的苛刻追求,颇有「纳须弥于芥子」的禅意——把与生活相关的大内容,藏于一套房子装修的小细节中。
交付三大件选用的都是国际品牌:大金空调、兰舍新风、菲斯曼地暖,让室内拥有更一体化的视觉效果;厨房内松下厨电、飞利浦净水器、欧派烤漆面橱柜;洗手间内TOTO洁具;全屋ABB开关面板……处处彰显高级生活质感。

实景图
除此之外,项目居住空间大面积使用low-e玻璃,阳台全封闭交付,一键离家按钮、厨房凉霸配置、电视墙装修交付,卧室床头软包等对生活的细节考虑,也充分体现炜赋·龙腾华府满满的用心和诚意。

实景图
3、服务出彩——多元活力社区与城市共生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真正的苛求,往往是从源头开始。在服务打造上,炜赋·龙腾华府亦是面面俱到。
“八大智能系统”“九幕生活场景”的多元活力社区,归家礼序、观景会客、全龄运动、林荫大道、主题花园、阳光草坪、萌宠乐园、智能AI、人性关怀等场景全部囊括每一个“点”元素都做到精益求精,让每一个人在社区拥有美好生活。

示意图
4、产品优越——全周期户型满足多家庭所需

匠心之下,炜赋·龙腾华府的产品打造更是数一数二,项目成功入围2023-2024年度广厦奖候选项目

广厦奖是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房地产奖,在业内的权威地位不言而喻。此次入围,标志着外界对项目本身的高度认可,让炜赋建设这张名片更加亮眼

炜赋·龙腾华府推出的产品,也非常能打,空间感、品质感拉满,舒适度满分。建面约102-141㎡的科技华宅建面约192-207㎡叠墅全周期的户型,收获了南通市场不错的反响。

户型图,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当买房回归理性、回归居住价值本身,炜赋·龙腾华府,给了市场一个很好的选择!


对“好房子”来说,价值不仅在室内砖瓦间,更在脚下的土地与生活中。
提起炜赋·龙腾华府所处的板块,我们先来了解经济学里有一个非常经典的“点轴理论”:经济中心由点发展,再通过交通线路等连接成轴线,集中的生产要素将形成更强的生产力、吸引力,从而推动区域发展。
轴线往往发挥了四两拨千金的作用。
例如城市中轴就高度聚集一座城市的精华资源,演绎这座城市进化发展的力量。
开发区的基本面不用多说,2023年的成绩,可见斐然
  • 2023年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中排名第21位;

  • 招商引资综合绩效评估全市第一;

  • 全市“产业项目建设龙虎榜”中列县市区和国家级开发园区双第一;

  • 新增百亿级企业2家、50亿级企业3家、税收超亿元企业达18家;

  • 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连续两年位列市管开发园区第一等次(优秀单位);

  • ......

(资料来源:国家级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实景图
作为南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2024年预备决扛起“全市产业发展和创新发展的大梁”,加快迈上“千亿级”开发区新台阶,加快跻身“省内一流、全国前20强”。
过硬的经济指标,也给了市场过硬的安全感。

效果图
炜赋·龙腾华府地处开发区板块能达商务区内,与区域发展同频加速!这个位置,进一步是区域商圈高地,直接锁定烟火繁华。

区位图
永旺梦乐城、星湖城市广场、世茂广场、星湖101等商业群环绕;东方大道高架、星湖大道、通盛大道等主干道交通便捷;地铁1号线直达全城……

实景图
退一步则是悠然生态绿地,畅享城央难得的宜居松弛感。
炜赋·龙腾华府紧邻约213万方的能达生态通廊自然景观带和约53公顷的星盛湖

实景图
安全性+烟火气+松弛感,这里是能够一次性找到答案的地方!前景可观、优秀地段、高质层级....自然是购房者们率先看中炜赋·龙腾华府的原因。

写在最后:
可以说,今年如果有购房需求,炜赋·龙腾华府都很值得你来现场看一眼。
最好,还要提醒大家一句,速度要快!
毕竟,小阳春即将到来,龙年的热火场面,正在路上!


编辑:大橙子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广告,截止发稿日,炜赋·龙腾华府确为区域内唯一使用保温一体板设计的项目,图片部分来源实景拍摄,部分广告画面为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责任编辑:濠滨星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