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李堡镇丁所小学

海安县李堡镇丁所小学,创办于1912年,至今已走过了100年的风雨历程。2012年新建一幢教学楼,实施了整体搬迁。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6622平方米,校舍面积2100平方米。


   现有学生648人,教学班十三个。有教职工36人,其中中小学高级教师1人,中小学一级教师20人,市学科带头人1人。


  学校始终秉承“和谐,创新”的办学理念,以“文学活动”作为学校的特色品牌,积极打造责任教育特色建设,促进内涵发展,让师生成为有责任的人。以对家庭负责为立足点,学会孝敬;以对自己负责为基本点,学会求知;以对集体负责为凝聚点,学会关心,以对国家负责为制高点,学会感恩。近年来,全体教师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克服无专职教师和教辅用房的困难,成功举办了南通市小学数学课改基地研讨活动,拥有江苏省“十二·五”规划课题和南通市“十二·五”规划课题研究各一个,参加省市县教学竞赛数十人次获奖,发表数十篇教学论文,指导学生发表习作近百余篇。


在教育教学改革的大潮中,学校各项工作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取得了喜人成果。学校先后荣获市“最安全学校”、市“电化教育先进学校”、县“特色学校”、县“素质教育优秀小学”、县“文明单位”、县“绿色学校”、县综合督导评估“优秀学校”、县“示范家长学校”、县“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