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雅周初级中学

    海安县雅周镇初级中学创建于1960年,现有教学班级18个,在校学生657人,教职员工105人。学校占地面积41.5亩,建筑面积12600平方米。学校环境幽雅,教育教学设施齐全,拥有标准的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和田径运动场。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分布合理。各个班级均配有液晶投影仪、电子白板等教学设备,配有多媒体教学,微机室、图书室、理化生实验室,音乐、美术、科技、劳技等各室齐全。


    我校一贯重视队伍建设,现任领导班子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教师队伍素质高、责任心强。现有中学高级教师30人,中学一级教师54人,县级以上教学骨干教师13人,其中市级教学骨干教师2人,一支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已初步形成。


    雅周初中现为江苏省实施教育现代化示范初中,先后获得“常规管理示范初中”、“质量优等学校”、“南通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综合督导评估为“4A级优秀学校”、“市级最安全学校”、“交往教育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实施以人为本、科研兴校的战略,近年来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成为海安县西南边陲的一面旗帜。现已形成“尊师爱校、奋发进取”的学风;“忠诚勤奋、求实创新”的教风;“弘志博学”的校风。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素质教育成绩显著,学校办学成果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雅周初中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光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