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爱心传递 无偿献血彰显荣耀

——南通市“爱心献血国企行”启动暨轨道;交通公司携手中心血站战略合作签约

407
0


为迎接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3日下午,南通市“爱心献血国企行”启动仪式暨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携手南通市中心血站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通紫琅科技城隆重举行。南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兵;南通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主任陆雪松;南通城市轨道交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智以及国资系统直属部分单位和中心血站领导、轨道交通献血者代表、市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中,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建辉致辞表示:轨道交通和无偿献血都是造福通城百姓的“民心工程”。此次签约仪式代表双方开展公益合作,轨道交通公司将发挥“榜样力量”,影响、带动、号召身边的人支持、参与无偿献血,齐心协力把“爱心献血”打造成通城最温暖的名片。


南通市卫健委副主任康宁对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与市中心血站战略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讲道:“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达成的合作共建,拓展了市卫健委和市国资委合作新空间,搭建了携手共进新平台。下阶段,双方将充分整合资源,勠力同心,互学互促,通过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实现合作共赢。”


在全场数百位爱心人士共同见证下,南通市卫健委张兵主任、南通市国资委陆雪松主任及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王智董事长共同按下“南通市爱心献血国企行”启动球,象征着“爱心献血国企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政办主任、运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金强与南通市中心血站书记、站长许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举充分诠释了本届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此次活动特别聘请南通电视台电视节目中心副总监陈维莎女士为南通市无偿献血公益形象大使,南通市卫健委张兵主任为其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开展了“无偿献血感荣耀 爱心传递在轨道”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轨道公司员工精神饱满、献血热情高涨,当天,共计225人成功献血63900毫升。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承载着一颗颗慈善之心,将给临床患者送去爱心与祝福。这是轨道公司“精心经营地铁,精益服务通城,精诚奉献市民”企业使命的体现,也展现了“轨道交通人”热爱公益事业,为民做好事、办实事的高尚作风。


责任编辑:濠滨火龙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相关资讯

我要评论:

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