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港初中

学校占地面积13075平方米,目前学校有一幢教学楼,一幢办公楼,一幢综合楼,一幢学生宿舍,校舍建筑总面积为6131平方米,学校建有实验仪器室两个、学生理化生实验室各1个,美术室、音乐室各一个,图书室一个,藏书12300册,各类计算机81台,教学用60台。

近年来学校秉承“成全生命、享受教育、提升品位”的办学理念,以“办有情怀的教育,育有担当的人才”为办学目标,继续发扬“立德、敬业、博学、竞先”的校训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锐意进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被授予“南通市首批合格初中”、“南通市德育先进学校”、 “南通市暑期培训先进学校”、“通州区模范学校”、 “通州区文明单位”、通州区“素质教育考评先进单位”、通州区“师德双心先进集体”、“通州区绿色学校”等。学校拥有一支以中青年教师为骨干、勤于求真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形成了“严谨、高效、卓越”的工作风格,传承着杨中人执着奉献、锐意进取的崇高品质。学校培育了著名作家海笑、共和国将军颜纪雄、著名医学专家卫正余等一大批杰出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