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市货隆小学

    在美丽富饶的通吕河畔,有一所小学正以其秀丽的风姿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她就是2004627日正式晋升为江苏省实验小学的海门市货隆中心小学。


    几年来,货隆中心小学坚持“让所有孩子都获得更多的关爱,让每个孩子都得到最大的发展”的办学理念,以“队伍高素质、管理高水平、设施高规格、教育高质量”为办学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走出了一条以“教育科研为先导,以育人为根本,以质量为核心,以人民满意为宗旨”的特色办学之路。学校顺利完成了4项省、市级课题研究,曾多次承办了南通市、海门市等大型素质教育、课改成果汇报现场观摩活动,学生中有千余人次在国家、省、市级各类比赛中获等级奖……学校曾获得了“海门市优秀学校”、“南通市文明单位”、“南通市模范学校”、“南通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南通市优秀教师群体”、“江苏省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学校”、“第十、十三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全国中小学金钥匙科技活动先进学校”、“全国史丰收速算大赛团体奖、组织奖、第十三届‘双龙杯’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优秀组织奖”、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绘画书法作品比赛组织奖、“全国《百家作文指导》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还连续四年在海门市中小学工作综合考评中被评为“一类学校”,连续八年在市局素质教育百分考核中荣获优秀级、特等奖。学校曾先后迎来了国家政协副主席张怀西、原国

家总督学柳斌、江苏省教育厅厅长王斌泰等省市领导来校视察,赢得了高度赞誉。


海门市货隆中心小学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学校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