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万安小学

启东市万安小学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民主镇江苏省启东市民主镇万安村委会。启东市万安小学校园环境优美,楼群高大挺拔,场地开阔平坦,树木郁郁葱葱,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处处彰显育人的气息。坚持“做人、求知、创新”的办学理念,积极倡导“文明创新和谐发展”的校风、“爱生求实善导科研”的教风和“乐学达标好问厚积”的学风。启东市万安小学秉承传统,以文化孕育品性,以文化打造品牌,以文化提升品位,办学成果,享有盛誉。


启东市万安小学深入推进课程改革,向精致备课要质量,向优质课堂要质量,向高校作业要质量。构建以学生为主体的“学问做”课堂教学模式,相信学生,发动学生,依靠学生,发展学生,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使课堂焕发了生命活力。关注教师的专业成长,每周一次的教师论坛传递前沿的课改动态,公开课教学让老师大展身手,每月一次的青年教师沙龙活动碰撞出思维的火花。每年还要评选出教育教学创新成果奖,鼓励教师在日常教学中勇于尝试、大胆创新,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