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秀小学

学校现有17个教学班级,近800名师生员工。专任教师中,90%获得大专及本科学历,68%具有小学高级教师资格,82%的教师受过区级以上的表彰、奖励,其中省环境教育先进个人、市优秀辅导员、市爱生优秀教师、区学科带头人、区骨干教师、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区师德标兵10余名。这构成了学校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学校现有颇具规模的现代教育技术设备,设有语言、微机、音乐、多媒体教
室、自然实验等专用教室。校园内,建有假山、水池、凉亭、雕塑、大型盆景式旱池等景点,一年四季,鸟语花香。体育器械配套。图书资料齐全。师生群体素质不断提高;教研、教科研不断向深层次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我校的办学目标为:学校管理科学化,办学条件标准化,教学手段现代化,校园建设园林化,师生素质优良化。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积极推进课程改革,努力创建特色学校。
由于各级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注,我校办学效益及社会效益处于良好态势,先后荣获"南通市文明单位"(连续四届)、"南通市模范学校"、"南通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南通市德育工作先进学校"、"南通市十佳校园"、"南通市电化教育先进集体"、"南通市学雷锋先进集体"、"南通市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南通市教育技术装备先进集体"等荣誉称
号100余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