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家桥中学

易家桥中学是南通成立较早的初中辅导班学校之一,学校老师相对也比较专业,易家桥中学在厚学网共发布了1门课程,有22人浏览了学校页面,其中3人进行了咨询报名,学校的简要介绍如下: 南通市易家桥中学创办于1957年,原系南通市第二棉纺织厂职工子弟学校,1998年改为市财政拨款、教育局主管的初级中学,2001年划为崇川区教育体育局管辖。现在学校占地面积24805㎡,共有14个教学班级,学校在职教职工75人,其中专业教师60人,具有大学本科学历的有36人,占60﹪,具有高级职称的有16人,中级职称的有30人。学校配备有图书馆、实验室、计算机房、多功能报告厅、多媒体教室等专用教学设施,并建有校园网络,为全校师生提供了现代化教学的物质条件。学校坚持“德育为先,育人为本”的原则,坚持“教会学生做人”、“教会学生学习”、“教会学生健体”,促进青少年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为学校教学质量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近几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01~2006我校连续六年被评为南通市崇川区文明单位,2003年度南通市教育局首批“青少年行为规范示范学校”,2004年度南通市崇川区“社会治安平安单位”,2006年南通市教育行风建设先进学校,荣获全国妇联颁发的全国流动人口子女、农村留守儿童示范家长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德立人,和谐发展”。

学校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引导学生,成才先成人,充分尊重生命差异、尊重成长规律。 学校以“尚德”为校训,努力以德为修身之本、育人之道、管理之魂,营造人性人文的教育生态环境,促进学生、教师、学校和谐发展。